4079

睡覺時如何盤腿練功?

我以前聽說過有人可以在睡覺時盤腿入眠

是否有人願意給我指導?感激不盡。


瑜伽-魚式
sfj回答如下:盤腿入眠是坐禪的方法

又叫不倒單以前的修禪定的人

以苦修為主

日中一時

夜不倒單

如此精進修行但苦修法是被佛所認為不是究竟的方法應該以修慧為要

以明心開悟為要要盤腿入眠

先要有盤腿的基礎

能久坐而腿不酸不麻腿功成就後就練入定制心一處

心無妄念慢慢才能達到盤腿入眠但是盤腿入眠是很苦的這也不算是什麼功夫
毫無幫助吧?乖乖睡覺吧!

小心腿廢了!

我看過"張衛健演的【少年張三豐】"劇中

他也在睡覺中盤腿練功耶!

哈哈真正坐禪入定

坐禪的時候就像睡著一樣已經過了好幾個時辰

卻感覺只有一下子如果只是坐著

但心理一直想過了多久可謂下乘者也!


感覺好像腳會循環不良麻掉.
留香 你幫我回答 因為你寫的很好 看了就懂 至少大概也好阿???
你的意見 那麼好 幹嘛 不回答???
你 意見那麼好 反倒是我尊重你 請你留香回答不然 你不回答 我打算刪除掉問題 可是你意見很好你幹嘛不回答ㄋ??? 況且 我認為你回答很可貴 可以幫我回答嗎? 就當作我拜託你

蓮花魚,如何盤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花魚 如何盤腿
    全站熱搜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