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0

現在買房子簡單嗎?

從小常因為父親為躲債常常搬家

居無定所

沒有一個固定的家

包括我有六個兄弟姊妹

排行老四是弟弟

其餘是姊妹

前三個姊妹包括我已嫁人了

父親也在幾年前自己跑去台北住

目前剩下弟弟與兩個妹妹和母親一起同住

除了小妹(高一)之外剩下一起付擔每個月的房租

弟弟(20歲)一直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其實我也是)

而不是租的

而母親則是覺得租的就好

不要有房貸壓力

弟弟有要求上班的妹妹(19歲)每個月給他500~1000元

已買房子為由

因為弟弟說到最後妹妹也會嫁出去

弟弟目前還有就貸

工作是冷飲店無薪轉

請問要如何幫他完成夢

還是要先讓他緩一緩

現在買房子真簡單嗎?以他來說。

買房子到底現在有什麼條件?要多少存款或頭期款?要如何讓他知道以他現在買房子真的不簡單?跟妹妹要求每個月給他錢這樣是對的嗎?因為他覺得家中有六個兄弟姊妹卻買不起一間房子很....當姊妹的就應該幫忙他買一間房子嗎?因為我家本身就是單親家庭常因為錢煩惱不合

幾年前也因為父親獨自去台北

留下我們跟一間欠了好多期的租屋

我獨自去找房子和一個當時有工作的妹妹一起分擔房租

到後來我不住了

母親就搬進來

一直到現在~
你弟想買房子的觀念蠻正確的~在現在這時間點~你說幾年前父親去台北~所以~你們應該不住台北~家中六兄弟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