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9

韓國化妝品牌

我想要請問hera和ETUDE HOUSE兩家韓國品牌在台灣哪邊有設櫃或者是哪邊可以購買到..我不想要網路拍賣的喔..
恩....因為我只有買過ETUDE HOUSE所以只能回答你這間喔不知道版大住哪邊呢??上次去買~~小姐跟我說的是~~ETUDE HOUSE目前在台北西門町跟台中逢甲(有兩間)有門市喔~^^~可以去看看聽說台中一中街12月好像也會開一家 參考資料 聽小姐說的

韓國品牌衣服,韓國品牌化妝品,韓國品牌包包,韓國品牌服飾,韓國品牌鞋,韓國品牌牛仔褲,韓國品牌有哪些,韓國品牌手機,韓國品牌luna,韓國品牌 enprani韓國品牌,台灣哪邊,ETUDE HOUSE,韓國,品牌,hera,網路拍賣,化妝,台中一中街,台中逢甲

防曬|新娘秘書|美甲|遮瑕|腮紅|假睫毛|指甲油|隔離霜|雙眼皮貼|遮瑕膏|眼線筆|粉底|開架式|

407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812022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