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0

德光女中中學部第一學期學費是否近十萬元

第一學期學費是否近十萬元因為聽說第一學期要買夏季冬季制服 書包 襪子 鞋子 學雜費 等加上德光的活動很多加上交通費喔好多喔我有一點不想讀因為我們家又沒很有錢[請問一下 1.德光每個月角午餐費ㄋ 還是跟學費一起角 2.有芭蕾射團ㄇ
哈囉!!我本人是德光的學生 但也只能告訴你大概的數字喔!!(因每年繳的都不一定!! ) 服裝費- 4130 而學費一學期大概四萬多... 學雜費38204(包括服裝費.教科書費.....) 沒有芭蕾社.可4有 國際標準舞社 .有氧舞蹈社.瑜珈社.熱門音樂欣賞社.爵士舞社.熱舞社.舞動心靈社...還有很多.大概有100多個!!1.如果4特殊班就4五點五十五!

2.如果4一班的班級就4五點3.但如果月考前幾週可能都會到五點五十五 參考資料 我的記憶!!
太恐怖了~~ 我讀私立大學一學期也才四萬多 爸媽就叫苦連天了 高中也才繳幾千塊而已
既然私立學校學雜費那麼貴 但若成績好還是可以拿獎學金來扣除阿!

 這也算是唸書的動力之一吧!


ㄜ.......沒那麼貴...假如你們家不是很有錢ㄉ話。

可以申請低收入戶阿!

還有其他ㄉ唷!

其實沒有你想像中ㄉ那麼貴  。

   德光有第九節。

國一第九節。

是依全班或老師ㄉ統一。

大部份會安排考試 。

 而沒課ㄉ話!

 如果你是做校車。

可以在教室裡自習或是。

 但如果不是做校車。

可以較家長接送。

呵呵~~
96學年度德光有加芭蕾舞社喔~~~

元德光女中中學部,德光女中,中學部,德光,學期,襪子,國際標準舞,聽說,有氧舞蹈,交通費

夜間|研究所|專題|高職|暑期輔導|專科|教案|制度|大學|曠課|國小|畢業|雙碩士|國中|日間|高中|體育班|綜合高中|公立|課程|技術學院|進修|基測|暑修|幼稚園|轉學考|建教班|宿舍|科技大學|私立|學歷測驗|

413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30161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