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2

BASS跟電吉他~

我電吉他學了快2年半了....但是怎麼學都學不好 每次上課時候都要被老師罵枚練習~可是我有在戀~ 練不起來*0* 哪位大大可以告訴我為甚麼~(我1天練30分中)於是我在想 BASS會不會比電吉他簡單一點~但是如果我現在跟我家人說 我想學BASS= = 他們又在罵說 你已經學吉他了你還想怎樣-0- 所以我一直沒說~~~況且 學BASS不是還要換音箱跟琴= = 沒那個錢0.0 所以只好繼續練吉他~但是就是練不起來~請各位大大幫幫我吧~~
樓上都澆冷水了 不差我這一桶吧!!!~~因為我要跟你說的是 任何樂器都不是你想像那麼簡單ㄟ 真的要學好它就必須長時間跟他接觸 我以前剛開始在學的時候遇到跟你一樣的問題 我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picking怎樣都不順 後來才發現追根究底來說就是練習時間的問題 不過那時候我一天還有兩小時喔 所以30分鐘 恩...真的不太夠 你要這樣想 那些大師可以在那麼細的弦那樣窄小的琴格迅速移動精密乾淨又快速 不可能讓我們這樣簡簡單單摸一摸就能夠成就的對吧 所以摟 付出多少結果就有多少 只是說一開始要增加時數可能會有點痛苦 不過這是習慣問題 習慣之後向我現在一天平均6.5小時左右 且為了避免疲乏 再休息的時候可以多看看大師們的影片來激勵一下自己 那些高手也不是生下來就這麼厲害啊對吧 BASS ? BASS沒這麼簡單喔 去看看Billy Sheehan就知道了~~刷chord會卡卡的? 恩 要多練習才會便順啊 記著啊 所有練習都是從很慢開始 不要球快 求穩求乾淨才是王道喔~~當然要按照順序啊 半音階練習(爬格子)最基本的上行下行一定要夠熟析啊 那可是以後你solo速彈的基礎啊 所以他是很重要的~~我這邊提供紫龍大師的半音階暖指練習 跟一般的半音階不太一樣 他多了各種組合除了訓練右手picking以外也訓練左手的神經默契加油吧~~~以下出自紫龍….即四指為ㄧ組.兩弦為單位.如由低音弦往高音弦時.其兩弦間的順向撥弦方向為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