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2

請問從劍橋大學搭巴士到倫敦Bayswater要怎麼轉

大家好!!!我的住宿的地點在倫敦地鐵站Bayswater附近1-如果我要從劍橋市中心搭巴士

是不是要搭到Victoria Coach Station

再轉地鐵坐到Bayswater?或者有更快更方便的方式或者搭火車比較方邊嗎??2-VICTORIA地鐵站到Victoria Coach Station我有查過要走10分鐘的路

會不會難找??3-我沒有事先訂票

如果現場買票

票價要多少?會不會現場買沒有位子呢?4/29-30要搭的麻煩各位幫我解答一下

我已經查了兩天了還是霧煞煞的

急需各位幫忙謝謝
你好真剛好 你住的地方跟我以前前往時一樣(我們是當天買的票)當時我們是從Bayswater (看你要搭那一條顏色的線) 搭到King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