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2

不好意思~想查個吉他譜(周杰倫)

我想慶個位幫忙找找周杰倫幾首歌的吉他譜和彈法(撥旋或刷旋)1蘭亭序2青花瓷3安靜4楓5開不了口6簡單愛7說好的幸福呢8我不配再加2首李聖傑~眼底星空 ~位置麻煩各位大大了]
KEY:C--bD Play:C--bD說好的幸福呢 Capo:0 演唱:周杰倫 Am Em F C /B妳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Am Em Dm7 Esus4 E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Am Em F C /B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妳呢 Am Em Dmadd9 G7 G而妳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Fmaj7 Gmaj7/F Em7 Am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Dm7 C/E Fmaj7 (1. G G /bG)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2.G bA /bD 全升半音) Fmaj7 Gmaj7/F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Em7 Am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Dm G7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再不捨 Cadd9 Cmaj7/bD Em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Fmaj7 Gmaj7/F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Em7 Am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Dm G7 Csus4 C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前奏:Fmaj7 Bdim/F Em Am7 Dm7 Em Aadd9 A間奏:Am7 Em Dm Em7 Aadd9 A尾奏:Dm7 G7 Csus4 C原調:bB Play:A 我不配 Capo:1 唱:周杰倫 Asus2 #Fm7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在被隱藏起過去 Dadd9 E妳臉上的情緒 在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 Asus2 #Fm7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的我在大房子裡 Dadd9 E電影院的座椅 隔遙遠的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戲妳跟自己下棋 #Cm #Fm7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妳的關於 Bm7 E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A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Fm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D妳嘟嘴 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Dm E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人陪A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Fm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情節 妳好累D A/#C妳默背 為我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Bm7 E而我心碎妳受罪 妳的美 我不配 參考資料 網路
那個你家我及時

我照照片給你

放心

很清楚。

回家再自己印出來就好。

關於刷法呢

譜上面應該都會有。

我的及時是;abc060714

周杰倫新歌,周杰倫的歌,周杰倫新專輯,周杰倫彩虹,周杰倫稻香,周杰倫2010新專輯,周杰倫專輯,周杰倫安靜,周杰倫 魔杰座,周杰倫跨時代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說好的 幸福呢,情緒莫名的拉扯,開不了口,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愛淡了 夢遠了,Esus4,青花瓷,Csus4

駐唱|歌劇|樂團表演|歌舞劇|演唱會|售票|婚禮|預賽|卡拉OK|專輯|跳舞|見面會|伴奏|巡迴演唱會|夜店|選歌|CD|預購|歌唱比賽|海洋音樂季|畢業|音樂會|地下樂團|伴唱|PUB|簽唱會|KTV|才藝表演|音樂比賽|演奏會|

413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09113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