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2

報考全民英檢~

我想要報考全民英檢中級考試但是卻不知道如何準備~請提供我一下書籍...出題率比較多的書籍唷~~謝謝
那個今年7月我又去報考全民英檢中級我是一個升國三生聽力是115 閱讀是120 考的還算可以下列我給你一些建議1.朗文題庫 2.東華題庫 3.文鶴題庫 4.空中美語題庫我是4132這樣寫基本上我是從一年前突然被叫說要考從此之後過著慘不忍賭的生活因為我國2大概有高1程度要將其他兩年補齊實在有點困難題目多做單字多背就是重點想我這一年來每個星期花超過7個小時讀英文而我從國2就開始聽空英聽了一年所以聽力不成問題(雖然我閱讀比較高 但聽力真的比較簡單)題庫必寫完 每一題一定都要搞懂接著我沒買文法書但是有特別加強其中我覺得最重要的是 分詞構句 *五大句型(必弄超懂) 了解關係代名詞我有家教啦 但是就是題目一直做然後搞懂他真的非常有用喔~~~ 參考資料 自己
英檢是不出考古題ㄉ所以一般書局ㄉ參考書對人是沒幫助ㄉ

全民英檢中級成績查詢,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全民英檢中級成績公布,全民英檢中級單字,全民英檢中級初試,全民英檢中級試題,全民英檢中級題庫,全民英檢中級報名,全民英檢中級程度,全民英檢中級寫作全民英檢中級,全民英檢,關係代名詞,從此之後,五大句型,分詞構句,中級,閱讀,真的,考試

韓文|日文|外語|補習|地球村|商業英文|認證|法文|口試|補英文|線上教學|美語|英語課程|考場|寫作|復試|檢定|語言能力|家教|全民英檢|日文檢定|多益|自學|英文|英文檢定|電腦檢定|韓文檢定|托福|初級|考題|

413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5185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