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2

我要i wanna love you的空耳歌詞!!!!

赫海合唱的i wanna love you的空耳歌詞~~~~~~~謝謝大家囉^^
1赫海 - I wanna love you

I wanna have you 歌词 翻译 音译 中文音译 baby 나에게 이미 나의 두눈엔 너 하나만이 살아 숨쉬는데baby 对我来说 我的双眼中只有一你人baby na ye kye yi mi na eyi tu nun yen no ha na ma ni sa la sum sui nen deibaby 那也给 一米 那儿 图怒嫩 脑 哈那骂你 萨拉 肃穆岁恁的诶그런데 왜 이렇게 너무나도 먼 곳에 나 홀로 남긴채但是 为什么会这样的 把我一人留在这遥远的地方ke long dei wei yi long kei nao mu na do maon go sei na ho lo nam kin cai克隆恩的诶 为 一龙kei 脑木那头 米昂 狗赛诶 那 后 录 男木肯音菜(자꾸 멀어지네)总在远离啊za gu mao lao ji nei 咋股 毛老机内내 사람인데 그 누가 뭐라해도 넌 내 여잔데 수백번 외쳐도你是我的人 不管是别人说什么 你都是我的女人 即使数百次呼喊nei sa la min dei ke nu ga mui la hae do naon nei yao za dei su peig baon wui cyao do内 萨拉敏得 课 怒嘎 莫拉黑都 斗内要咋得 速配棒 为桥都너만 있으면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