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2

人生如此不順~請大師們可以幫我看看命盤

農曆67年12月28日亥時出生(屬馬、魔羯座)從小因家庭因素

父親因勞累過度肝硬化而過世了

在我國中畢業後選擇了工作賺錢貼補家用

很不幸的因為急於賺錢

又因為年輕不懂事

就想開店投資

搞到最後都是慘賠

當然這些錢都是跟銀行借來的。

前前後後加起來負債了100多萬

此筆數字我當然無力償還了

就放倒不繳了

因此工作方面也沒辦法找有薪轉的

怕被扣薪。

後來從事傳統市場的工作

卻還是沒有賺到錢

目前的我失業中

交往9年的女友也因為我的一事無成而選擇離開了

但我並不怪他

因為現在我連自己都很討厭自己了

年齡也到一個程度

卻讓他沒有一點安全感......我每個工作都有努力在做

主管或老闆也都還算欣賞我

可是卻沒一個行業我能做的久的

因為我通常做一年後就不滿現狀想改行

想創業可是都沒能成功

現在的我真的很沮喪

雖然我自己也明白天無絕人之路

比我悲慘的大有人在~但是因為歷經種種的挫折

我真的是不知該如何是好.....上來這裡發問一方面是希望能多聽聽朋友們的意見

另一方面想問一下我的命盤、感情、事業

能給我一點點參考及安慰。

PS:希望好心人能給我些建議~真的很感謝你
誓解千人惑只批有緣人還好閣下是一位相當有進取心者

經歷如此多的挫折

依然相信天無絕人之路

閣下將會成功的!

敝某人也願祝福!

既然閣下於逆境中仍然要圖進取

那在下該當助你!

也懇請其它湊熱鬧者勿需打擾!

請君告知父母出生年及生肖

家中兄弟姊妹幾人

父親於何年過世

若知道較為仔細的出生刻分

也請一併告知!

敝某人將針對閣下的事業財富做一番探討!

當然啦

初始動作為考刻分

也就是得到確實的出生時刻分

然後再起閣下的命文!

這個考刻分的動作相當繁雜

但若要的到最正確的未來

此動作必須完成!

(可參考敝某人的回答記錄!

) 天山胖胖熊
Dear 阿捷 :1.基本上你是有老闆格而且也是身強格局

蠻能扛大局的

但你要創業務必要先瞭解流年走運

所謂有運衝則發

無運衝則衰

這是不變的真理

你帶有食

有財也有庫

你若能掌握時機也是可以賺到錢的.2.從93年到98年都不是你走運的年份.所以創業唯艱.99-104才是走運年

但也要注意流年刑沖合害的問題.3.今年己丑

合到配偶柱

也難怪情人與你揮手告別.但也不用擔心

因你與配偶的基本盤是巳丑合局

只要找對了人婚姻關係是不錯的.4.你的財留不住是因丑午害到財庫

經常改行是因巳亥沖到工作柱

而且多半是另外一半的因素.工作上競敵蠻多的.5.五行缺金

也就是缺貴人.靠自己並瞭解整個走勢將不乏賺錢與名聲地位.
你的問題可以看這個網站上面的解釋對你會有幫助喔免費 紫微算命網站:hthttp://tw.myblog.yahoo.com/urbuty0025

閣下的意思,大使閣下的料理人,閣下 英文,小暮閣下,教父閣下版,閣下 日文,閣下是什麼意思,閣下用法,ok 主人閣下,首相閣下的料理人閣下,年輕不懂事,貼補家用,天無絕人之路,大師,肝硬化,天山胖胖熊,魔羯座,工作,出生

測字|感情|結婚|夫妻宮|財運|工作|算命|姻緣|

414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608094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