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0

想剪炎亞倫的髮型 高雄哪家好?〔掘江.火車站.保泰路佳〕

飛倫海裡炎亞倫的髮型請問要怎麼跟髮型師說呢?〔我覺得拿著照片去有點白痴耶..會嗎= =?〕可以的話我想用說的就好 有需要燙嗎@@?高手教教我哦- -
我推薦和平一路248號(金礦2F)U SALON TEL:223-4110 他們是日式SALON 我同學都在那邊用價格很平價 洗 剪才250很便宜呢他的髮型 你可以跟他說~他們會找給你看喔~因為我同學也是說一堆他就去找照片出來 哈哈亞倫那個髮型很帥呢 但是你頭髮也要夠長喔**
我推薦這家台北下來新開的日式沙龍

他們裡面的設計師做出來的造型都相當的日式好整理

我給你他們的部落格你直接上去看他們的髮型作品先啦~!

我沒記錯的話

他們裡面好像有類似炎亞倫的髮型照

不過你可能要找一下了^^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