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0

高雄市哪間燙髮根燙較好?

請問各位美髮達人高雄市有哪間髮廊評價不錯的想燙髮根燙.但不知要去哪燙?有電話更好拜託~~謝謝~~
我是去U SALON燙 髮根燙 才799 我是給 RUBY燙ㄉ我回去蠻好整理ㄉ 隨便抓一下就澎ㄌ因為我很不會整理頭髮 我頭髮髮量又不多所以很難讓頭髮看起來澎推薦你去用看看TEL:223-4110
在塑造一個新髮型之前~我們建議充分的溝通~從整體感覺~服裝~工作~希望的長度~臉型~頭形~髮流~髮量~髮性到整理方式~都在在是需要納入考量的~網路上只能給你大方向~細節還是必須由您跟您的設計師去討論才行~畢竟現場看到人還是最準的!還在找尋你的設計師嗎?如果有機會~住的不遠~當然希望有這個榮幸服務您~~如果您離我太遠~有空也可以來我部落格逛逛喔~我會不定期PO上一些有關髮型的常識滴MOWA髮藝空間 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mowa-hairsalon/
建議你要依照你的五官和臉型還有膚色來設計髮型 很多情況的髮型是需要設計師看到摸到才能給你最完善的回答...所以不訪到現場做個諮詢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