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45

愛迪達基本款外套(急)

最近想買愛迪達的基本款外套!(女生的)想到附近的摩曼頓買(竹北店)請問一下基本款的大概多少錢呢???還有摩曼頓的服務態度好嗎??(沒去過)那請問家樂福那些會有賣愛迪達外套嗎(正版的)除了摩曼頓哪裡還有賣???哪裡賣比較便宜呢~~~~~~~~~~點數不多抱歉!!
Hi 發問者 你好~~~關於你所詢問的有關於adidas Originals Firebird TT愛迪達三葉草經典基本款外套商品的問題 請你先參照上面貼圖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可以確定位於新竹竹北光明六路上的摩曼頓體育用品有販售愛迪達經典基本款的外套 這系列外套在台灣的標籤定價是$2280元 店家折扣優惠後約可以$1800~$1900元左右的價錢購買到 而摩曼頓體育用品店是非常大型的連鎖店 其店家人員服務態度一定具有一定的要求跟水準 但每個消費者的感受不同 店家服務態度好不好還是需要你自己親自去一趟店家感受後才會知道 但不管如何至少店家的態度不至於很差勁很惡劣的 另外也可以確定新竹地區的家樂福內沒有愛迪達商品的專賣店點 但在新竹地區的大潤發裡面有摩曼頓所經營的愛迪達過季商品暢貨中心OUTLET 這點點的商品因屬尺寸不齊全的過季商品 所以以較低的折扣優惠出清商品 以下我會列出這兩個店點的資料給你參考 你如果想購買愛迪達的女生外套商品 你應該要盡快找時間前往店家查看試穿選購商品 這樣才會比較實際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 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摩曼頓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61號 (03)558-4045摩曼頓新竹大潤發店 竹市東區忠孝路300號 (03)561-7608*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愛迪達外套,愛迪達專賣店,愛迪達鞋子,愛迪達官方網,愛迪達香水,愛迪達衣服,愛迪達廣告,愛迪達球鞋,愛迪達包包,愛迪達手錶愛迪達,摩曼頓,外套,家樂福,摩曼頓體育用品,新竹,竹北店,光明六路,曼頓體育用品店,服務態度

手鍊|耳環|針織|毛衣|項鍊|圍巾|

404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205082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