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45

我想問101學年度商管群統測推甄跟分發的問題 請升學達人進來

我是101學年度今年商管群的考生 我加權後考580 分 對公立學校來說應該算低吧… .............我是私立高職畢業的…有點自卑 ..........................請問推甄或登記分發我大概可以推哪些國立學校或私立好學校呢?我想讀資訊管理系 ...........................................................................聽說今年分數應該會下降 但不知道會下降多少分數?請問要怎麼推算出 今年的成績 跟去年登記分發的成績來比較呢?是跟級距有關係嗎?請問要怎麼推算推甄跟登記分發的學校大概可以上哪裡?希望能有升學達人為我解惑 感激不盡啊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