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45

生完!感覺沒縫好,請有經驗者回答

生完!感覺沒縫好

請有經驗者回答bb生時3810公克

造成我有三度撕裂傷

bb肩膀也骨折11-23生bb至今也快60天(會因為上述問題復原比較慢嗎?)感覺傷口沒有好完全

炒飯時會痛

有時便便擦時也會各位大大有經驗回答我的問題吧
你還好吧..可以去看看醫生..我是6/7日自然產bb生時4045克..傷口很痛..因為兒子的頭很大..醫生剪會陰時..剪的很大..復原的比較慢..你可以現在用溫水坐浴..現在炒飯會痛是因為..傷口還沒完全好..約3~4個月才不會完全痛..你生完有回醫院復診嗎..可和醫生說你的情形..炒飯先不要太頻繁..請先生溫柔一點.. 參考資料 自己..
三度...這麼嚴重喔不至於撕裂吧.因醫師都會幫你將會陰部剪開你的問題最快的方式就是回醫院跟你的接生醫師問清楚.每天動不動就多做凱格爾運動對你幫助大
me too. My baby is 3408 gm我也有撕烈傷

愛愛一開始也會痛 只要按時擦藥 2-3 個月大慨就會好 不要去抓傷口 讓它自然好 我也有沒縫好之感 你會變太緊嗎?久了好像就不會痛了小孩頭太大 應考慮剖產 我第2胎便是 就無此問題了
我是四度撕裂傷

bb也才3180而已…*_*我在坐月子期間傷口一直沒好說…便便擦時完全不能出力…因為會痛、有時還有血…只能用洗的尿尿時有緊繃的感覺

尿的不太舒服…其初我也一直以為是沒縫好

結果滿月後回診

醫生說是我部份的線吸收不好造成的…給了條藥膏我擦

傷口才逐漸恢復的…前一、二次炒飯也是會痛

後面就ok啦…我想

你該去給醫生看看吧…

sf經驗表,個人經驗懷孕的前兆,工作經驗,ggc經驗,毛骨悚然撞鬼經驗,經驗物,半套按摩經驗,經驗法則,相親經驗,隆乳經驗經驗,醫院復診,會陰,自然產,問題,醫生,感覺,復原,兒子,炒飯

坐月子|副食品|坐月子中心|避孕|胎動|雙胞胎|孕吐|陣痛|婦產科|預防針|尿布|經期|托嬰|不孕|懷孕|奶粉|媽媽手冊|柔濕巾|哺乳|體重|用藥|新生兒|羊水|滿月|羊膜穿刺|預產期|受孕|進補|流產|母乳|

404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8039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