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45

去廟裡普渡,插再水果上寫我名子的旗子斷了........

今天下午一點去廟裡普渡

因為三點法會才開始

所以我老公就先載我回家

三點時只有我老公一個人去普渡

但老公回來時跟我說插再水果上寫我名子的旗子斷了

而且上半節的旗子找不到

而且不像是人為的折斷

而我老公的旗子卻好好的...我現再身懷六甲..四個多月了...我好擔心......
去廟裡普渡

插再水果上寫我名子的旗子斷了........
今天下午一點去廟裡普渡

因為三點法會才開始

所以我老公就先載我回家

三點時只有我老公一個人去普渡

但老公回來時跟我說插再水果上寫我名子的旗子斷了

而且上半節的旗子找不到

而且不像是人為的折斷

而我老公的旗子卻好好的...我現再身懷六甲..四個多月了...我好擔心......
你最近活動時 小心點 別受傷了那旗子斷掉 找不到上半節 沒關係可能是不知道飛到哪去了普渡拜拜 誠心就好雖然旗子斷掉 是不太好的徵召你可以有空時 請你老公帶你去觀世音菩薩的廟宇 請觀世音菩薩幫你安胎
大大你好:發生在我自身的事情經過

不說出來還真的不應該

因為我感念神佛的庇佑..如果我說道教的神祇很多都是各司其責的

是故有财神

月老

王公

土地爺

魯班...等等

在其專屬的範圍中

護佑眾生..老婆懷次女時

胎位不正

幾經產前檢查

也按醫生指示

作一些讓胎位正常的動作

太久了還是轉不過來

由是開始擔心

也很認真在作這些動作

人在無助的時候

確實很煩..睡覺時蒙獲陳靖姑(婧姑娘媽

或三奶夫人)垂憐託夢

一出現

即知道那神祇是婧姑娘媽

然後他在夢中只告訴我:有身(懷孕)怎麼不來找我...?個人我相信因果

相信業力

相信神佛

但並沒有刻意想哪一尊神明...剛好羅東就有陳靖姑廟

自然就帶老婆去參香拜拜了..一個禮拜內難轉的胎位轉正了

神奇的是

後來我才知道陳靖姑是專門在庇護產婦的神尊...藉這次這個因緣轉述給你

普渡小旗斷了

心裡頭會掛礙

就求神好了

人真的很難說

哪天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不掛礙

那就放寬心

行得正

佛菩薩自會保佑妳的
版主您好!

不要太在意把身体保養好若是耿耿於懷‧可請神明保佑祈求平安祝您平安
普渡旗都大量生產

竹籤都很脆弱不同工廠出產的..粗細度不一樣都沒有挑出瑕疵品就混在一起賣給廟宇每年參加普度都不知道要折斷多少支甚至刮風大一點..被吹斷只剩根部也是正常的事那單純是生產的瑕疵啦..不要自己嚇自己嘿

胎神農民曆,胎神位置,胎神禁忌,胎神方位,胎神怎麼看,胎神問題,胎神沖喜,胎神開始,胎神占方,懷孕胎神胎神,水果,孕婦,老公,喪家毛巾,懷孕四個月,中元普渡,喪家食物,小心謹慎,喜沖喜

太上老君|大道公|燒香|真人|元始天王|修持|天蓬|天眼|宮壇|修行|五母|順天聖母|祖師爺|修道|保生大帝|打坐|三清道祖|天上聖母|靜坐|天語|千手觀音|中元普渡|觀音大士|三山國王|救苦天尊|關聖帝君|北極大帝|太歲|走靈山|霞海城隍廟|

404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828059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