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45

我租的房子下大雨會進水,而且還破壞到我自己的傢俱,這時候到底

之前跟房東租這間房子的時候

他沒有跟我講下大雨會進水

當然我想這一般人也都很難察覺到結果最近大雨不斷

某一天晚上我回到家的時候

家裡竟然淹水了

我家住7樓耶

這也太誇張了吧!!!而且我自己的地毯跟CD櫃因為泡在水裡

都毀掉了

我跟房東講

他竟然說那不關他的事.......大家有相關經驗的可以告訴我到底該怎麼辦比較好嗎?
其實這種問題蠻容易多人遇到過的我在HouseFun好房網上也有看到相關的處理方式以下網址為相關內容http://www.housefun.com.tw/cf/CF20100802.asp?Pkey={c430120e-9be0-4045-8def-b6a116756d3a}我想對你應該有點幫助 ^^
版大你好..關於這各問題-房東一定要幫你解決

因為他出租你房子時一定必須要告知會有這樣的問題(這是義務)像現在造成的損失你也可以要求他負責(這是你的權利)租房時沒告知(如果告知了.你可能不會租了吧!!)所以這種狀況走到哪你都算有理

好好找房東談談

別讓你的權利睡著了。

還要記得一件事

要他限期改善。


首先對您的遭遇深表同情!寄人籬下已經可憐--而您租的又是泡水屋!因為淹水是天災--固然可以限期請房東修復;然而房客的地毯跟CD櫃

因為泡在水裡

都毀掉了

卻無法咎責於房東呢!7樓--恐怕是頂樓加蓋吧?或是門窗未關好

亦有可能!參考法規民法四百二十九條 租賃物之修繕

除契約另有訂定或另有習慣外

由出租人負擔。

出租人為保存租賃物所為之必要行為

承租人不得拒絕。

四百三十條 租賃關係存續中

租賃物如有修繕之必要

應由出租人負擔者

承租人得定相當期限

催告出租人修繕

如出租人於其期限內不為修繕者

承租人得終止契約或自行修繕而請求出租人償還其費用或於租金中扣除之。


一定要拍相片作証據事先沒告知會漏水之事 現在最好也要設法建立證據

下大雨 英文,下大雨 日文,夢到下大雨,夢見下大雨,下大雨的成語,下大雨 蟲,下大雨會出現的蟲,下大雨歌詞,下大雨前,下大雨怎麼辦下大雨,房子,傢俱,HouseFun好房網,破壞,地毯,房東,最近,水裡,經驗

吸塵器|塑膠|除濕機|電熱水器|馬桶|加壓馬達|廁所|蟑螂|水塔|電暖器|熱水|太陽能熱水器|浴室|蚊子|瓦斯爐|水管|太陽能|水龍頭|房子|熱水瓶|螞蟻|漏水|地板|水電|淨水器|

404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524046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