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44

請問有哪些股票投資高手經失敗在成功的人嗎???

可以的話請給我他為什麼失敗~~然後又為什麼會成功的地方~等等如有不了解問題的話再跟我說~謝謝
民國85進入股票市場投入金額50萬因為當時電子產業相關的股票都大漲逐步增加投資金至400萬(40%為借貸

60%為購屋基金)在10393點時有跑掉

跌到6600時又進場結果陣亡在4044下跌波段

因為學會了信用交易最後400萬只剩下40萬

當時真是欲哭無淚個人是屬於不認輸型的個性

於是開始股票投資修行的道路首先我把每一筆交易單都記錄成電子檔並分析投資失敗的原因紀錄下來這個工作做了半年開始學習股票基本知識

選股/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

可以到各大證券商

因此認識到許多高手

從而學習到許多的知識例如:類股資金輪動觀察/量價結構學/籌碼計算/   技術指標運用/主力操盤方式/多空思維/   趨勢研判/產業分析與股票關聯最後開始學習投資心理學

因為股票投資是人在玩的遊戲而想獲利有必須違反人性也就是克服貪婪與恐懼這是目前尚未完成的部分

股票相關知識共花了3年時間搞定目前正準備股票畢業考試因為預計今年將修畢股票心理學的最後一章節如何控管EQ成功的歷程:第一:徹底退出市場

反省投資心態與投資習慣第二:學習相關知識

空杯方可容物第三:紙上操盤

設立成功與失敗投票箱   並再度反省每一張投票單   藉以了解成功處與失敗處   調整心態與再度修行股票基本知識第四:實地操盤(定額)   設定操盤手則與買賣檢核表   檢討是否確實依據守則與檢核表作業   藉以調整心態與修正錯誤觀念   並補強手則與檢核表第五:進行心靈修煉   目前尚未成功任何的決策都必建立在冷靜客觀的心態下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掌控EQ真的好難學習我已學了3年都還沒通過考試所的測試題目都是我自己設定的真希望今年能通過考試曾有我的學生問我:"老師你對於每個轉折研判都蠻準確的""為什麼不下海操盤?"我的回答:"當局者迷

該斷不斷

其害不斷"     "無欲則剛

有念則軟"因為有可能失敗在自己的EQ當你貪婪與恐懼時便難以客觀決策所以如果想要靠長期投資股票致富EQ絕對是你必修的一門課 
我的回覆:1.不會有這種人出面解釋的.2.個人的私事都有保密性質.3.除非他願意公開表示或出書.4.由他的成敗可以鼓勵自己的成長.
**

股票教學,股票股利,股票手續費,買股票,股票開戶,股票買賣,股票軟體,股票分析,股票抽籤,股票入門股票,投資,成功,高手,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電子產業,股票市場,知識,產業分析,欲哭無淚

避險|網路基金|理財專員|績效|投資型保單|停利點|短期|雷曼兄弟|股票型|債券基金|贖回|單一國家|配息|投資標的|利息|儲蓄基金|壽險|私募|基金淨值|連動債|停扣|長期|信託|基金平台|礦業基金|定期定額|郵局|資產配置|匯率|全球型|

404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29060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