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42

準備去韓國...

我這個月中就要去韓國了請問到底是在台灣機場換韓幣呢還是在韓國機場用美元換韓幣到底是那種才比較對呀??及我要特別注意什麼嗎我是跟團去的!!
在台灣機場換韓幣......貨幣紙幣10

000韓元5

000韓元1

000韓元硬幣500韓元100韓元50韓元 10韓元* 公共汽車和自動販賣機只可使用硬幣和1000韓元紙幣。

* 相關報導: 紙幣上的著名景點 物價礦泉水_500mL6-700 韓元
先來回答你的問題:韓幣再台灣會比較划算 中國商業銀行就可以換了 比台銀的匯率便宜 用美金不太划算耶!

 呵呵 我禮拜3才剛從韓國回來 其實韓國大致上來說還好 沒去過的人可以去看看 消費有些比台灣還貴了點 食物呢 吃不太習慣 早餐幾乎都吃一樣的 午餐呢 看旅行社是安排什麼樣的餐廳 通常都會去吃人蔘雞 拌飯 湯幾乎都是海帶湯 建議可以去看"開心鬼亂打秀"還挺不錯的唷 韓國 人多車也多 東大門的人更是多 我們這次去剛好是遇到她們的開天日 所以連放3天 每個地方都是人 去個愛寶樂園就塞車塞的要死了 還有個行程就是雪嶽山 因為我們是月初去的 所以楓葉還沒真正開始紅 差不多越中就會紅了吧至於shopping呢 那邊能買的就幾乎都是吃的 泡菜啦 醃羅蔔啦 至於免稅商店都會帶你去逛 紫水晶 人蔘店之類的 結論就是 韓國團都會有一個拍照小弟 這些小弟都是打工賺學費的 最後一天行程結束之前 都會把照片洗出來給你們 喜歡的就買 我們那時候是一張5000圓韓幣(160台幣)貴的勒 呵呵 以上就是我的韓國隻旅感想 祝你旅遊愉快呀
你好!

我今天才剛從韓國回來

還有10萬韓元不知你有沒有意願

我讓給你好嗎?因為我如果去換回來匯率也不好MAIL給我

匯率可以再討論:biinging*yahoo.com.tw因為我和家人一起去

所以多換了一些基本上如果你一個人去應該100

000夠的因為去土產店都是可以刷卡的現金是方便日常使用天氣有一些涼

要帶外套(我是帶牛仔外套)要注意數位相機充電的方式

就是插頭啦!

(我的插頭就燒掉了)很多人都說去韓國要吃辣炒年糕和香蕉牛奶還有機場的宗家府泡菜不用說好不好吃

一定要吃

吃過就知道如果需要再MAIL給我

如果我知道再告訴你PS如果你想換韓幣

要去台銀換

機場不論是台灣或韓國的匯率都不好

而且要手續費
我10/16也要去韓國玩因為是08:30的飛機怕機場的銀行還沒開

所以昨天我去中國國際商銀的竹科分行換韓幣

結果是.....沒有

不知道是竹科分行沒有還是所有中國商銀都沒有

星期二再去台銀看看有沒有可以換
公車

地鐵的票價漲到900了

如果有交通卡的話

才是800~
推薦帶張國際電話卡去

打電話回台灣會節省很多 www.CallingTaiwan.com.tw

韓元匯率,韓元對台幣,韓元兌換,韓元 台幣,換韓元,韓元 英文,韓元幣值,韓元貶值,韓元符號,韓元走勢韓元,國際電話,台灣機場,韓國,仁川機場,信用卡,個人數位助理,Pizza,Area Codes,長途電話

交通|行程|樂天|九州|旅遊|東大門|入境|自助旅行|樂園|自由行|日本|韓國|住宿|導遊|護照|民宿|北海道|愛寶|旅行社|免稅商店|機票|東京|跟團|濟州島|退稅|匯率|首爾|釜山|仁川|迪士尼|

404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08098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