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5

如何準備RHCE認證比較好呢?

我是資管系畢業的學生

以前學校有教一點Linux使用但不是很懂;最近有看一篇報導

RHCE認證是2006和2007十大熱門證照第一名。

所以想請教正在準備或已經考到認證的人

應該如何準備RHCE會比較好?謝謝。

(贈送哦)
不錯喔!

首先恭喜你已經有了基本認知

便是對證照已經有了基本認識!

RHCE之所以為十大熱門證照第一名

主要是因為他破除了「紙上工程師」的缺點

因為他都是採取實機考試

也就是說......光是會背考古題的人士無法通過考試的啦。


RHCE啊

他的確是一張值得網管人員努力取得的IT證照。

但是不建議你自己研讀

因為我當初也是想要自己研究

爬網路上的論壇或是文章

但是發現太浪費時間了

可說是「事倍功半」。

所以我還是決定找一間補習班來惡補一番

最後選擇了聯成電腦

原因如下給你參考:1.原廠授權教育訓練中心:無論是師資、教材

都是紅帽原廠的

想想如果你想要考他們的證照

使用這家公司的教材和授權老師

一定是最好的啊!

2.考試補助:當初考LPI便讓我感到很貴了

但是一聽到RHCE考一次便要花費新台幣13500

差點暈倒!

不過聯成電腦現在有考試優惠專案

現在報名課程只要自付6000

是目前坊間補習班最便宜的。

基於上述二種理由

我個人決定去聯成那邊上課

給你參考喔!

在提醒你喔

真的不要浪費時間去自己研讀了

浪費時間外

如果因為準備不周全而考試失敗

可是要荷包大失血呢....不如把這些時間和金錢拿來做更好的運用比較實在。


rhce 薪資,rhce認證,rhce工作,rhce考試,rhce證照,rhce 考題,rhce 薪水,rhce是什麼,rhce 書,rhce 考古題RHCE,認證,考試,胡尚忠,聯成電腦,一拍兩瞪眼,姑且不論,英文字典,問題,Linux

電腦繪圖|職訓局|證照考試|word|國際證照|計算機概論|電腦課程|建築製圖|程式設計|資料處理科|電腦證照|資策會|電腦軟體設計|四技二專|autocad|

411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20032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