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48

虛擬記憶體

想請問一下虛擬記憶體跟按ctrl alt del效能右下角有一個實體記憶體這兩個是一樣的東西嗎?????如果我把虛擬記憶體提高實體記憶體也會有變動嗎??還是說兩個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本人電腦很不好...還請各為幫忙^^
實體記憶體:就是你的硬體RAM你插多少就多少。

(速度較快)虛擬記憶體:把硬碟空間切下來當作記憶體使用。

(速度較慢)工作管理員那邊寫的是實體記憶體使用概況

你虛擬怎麼調整都不會影響到那裏

虛擬記憶體為什麼會這個是怕你實體不夠暫時先把常駐軟體移到硬碟上

空出實體的空間以便處理遊戲或當前使用的軟體

通常虛擬記憶體起始設定在實體記憶體的1.5倍最大值設定在2.5倍才可以發揮出較佳的系統效能

如果你設定太大

系統會把實體記憶體上所以東西丟進虛擬記憶體裡面

硬碟在跑的速度是輸給RAM的

這樣會害你系統效能下降的
虛擬記憶體就是 實體記憶體不夠用的時候 電腦會自己在硬碟找一個區塊當做暫存使用 實際上當動用虛擬記憶體 也就代表電腦效能的大幅下降 玩遊戲就是很嚴重的LAG 跑軟體則是容易當機調不調整虛擬大小都無所謂 設定讓作業系統自我管理即可
像我的記憶體4g 我是直接把虛擬記憶體關掉 因為很少程式會用到4g 你開虛擬記憶體 反而會讓你電腦變慢

記憶體不能為read,記憶體不足,虛擬記憶體,記憶體不能為written,記憶體錯誤,記憶體釋放程式,記憶體價格,記憶體雙通道,記憶體規格,記憶體顆粒記憶體,虛擬,實體,工作管理員,RAM,東西,速度,硬碟,空間,軟體

液晶|驅動程式|電腦配備|組裝電腦|當機|預算|電腦螢幕|線上遊戲|無法開機|asus|電腦開機|關機|lag|核心|光碟機|驅動|液晶螢幕|記憶體|顯示卡|玩遊戲|電腦組裝|魔獸|acer|華碩|鍵盤|電腦重灌|cpu|

404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20086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