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48

防曬選擇性

三種防曬功能如下:第一罐

亮片防曬乳液

擁有防水功能-40第二罐

高防曬乳液-48第三罐

防曬隔離凝露(油性肌膚適用)-25不容易容於汗ˋ水

可防止雀斑ˋ曬斑也有玻尿酸保濕功能請問:1.亮片塗抹於臉上

要如何減少臉上亮片2.亮片有無有差嗎?3.40ˋ48ˋ25有差嗎?4.油性用了如果肌膚不是油性效果會如何?5.我用了第三罐臉上之後有癬是因為生活習慣不佳?6.防曬隔多少時間抹一次?是否用毛巾之類重抹?
A1將含有量片的防曬抹在臉上

基本上我不太建議欸!

而且也無法減少亮片吧!

我建議你可以買一瓶比較好一點的防曬

專門抹臉上

這樣對臉比較好A2量片如果擦在身體上

就會亮亮的阿

不懂你所謂的有差無差?A3當然有差囉!

25的可以平常上課或上班時抹;40的就可以出去玩時抹(逛逛街之類的);48的太陽火一點時抹(例如去海邊之類的

記得選有防曬的)!

係數越高

防曬功能就越好

但也要看場合

例如在教室上課或在辦公室上班

就不必抹到48這麼高

除非太陽會照到

否則一班18~30的就可以檔掉電燈的輻射了

擦太高對皮膚其實是一種負擔

所以防曬也要記得要卸妝歐!

A4請問你的膚質是什麼?因為油性肌膚適用的防曬多多少少都會添加一些特別的成分控油

讓肌膚不會這麼有油

如果你是乾性肌膚

這樣會更乾歐!

A5只有抹第三瓶才這樣嗎?如果是

既然都長癬了

那就別再抹了吧!

如果不是的話

試著調適你的生活習慣

再沒用的話

就先停用

看醫生吧!

醫生比較專業A6要看你選擇的防曬產品再定論;可以的話最好

防曬產品才不會一直重疊

造成肌膚的負擔不曉得你可不可以把上述的產品名稱告訴我

讓我幫你看看它們的評價上述是我的淺見

希望會對你有幫助歐!

如果你覺得我說的不對

也請你多多指教一起保持白白的肌膚吧!

參考資料 自己淺見
使用方法: 最少於日曬前 15分鐘使用

將產品均勻地塗抹於身體肌膚

使用後每隔 1 - 3小時

尤其在游泳或大量出汗後

須再次塗抹

油性肌膚保養,油性肌膚洗面乳,油性肌膚化妝水,油性肌膚粉底液,油性肌膚卸妝,油性肌膚保濕,油性肌膚隔離霜,油性肌膚防曬,油性肌膚如何保養,油性肌膚適合的粉餅油性肌膚,肌膚,功能,玻尿酸,曬斑,雀斑,你可不可以,產品,多多指教,辦公室

乳液|眼霜|面霜|化妝水|

404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07112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