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48

桃園哪裡有很厲害的青春痘門診,地址跟電話是多少

桃園哪裡有很厲害的青春痘門診

地址跟電話是多少.中醫還西醫.多久痘痘才痊癒.我只要診所

不要廣告.
哪裡有厲害的我不知道我只能告訴你我看過的我晚熟到了快二十歲才開始長痘痘很嚴重還發炎痘痘用手去壓一下就會痛稍微壓一下裡面噁心的東西還會噴射到鏡子上後來實在沒辦法我就去看我小時常看的皮膚科因為我皮膚會過敏嚴重到流膿看很多家都沒用去看這家打一針後三天內大概就好很多了所以我去給他看青春痘因為太嚴重剛開始他會開一些很強的藥給我吃下去後沒長痘痘的地方會變的很光滑我看了大概半年左右就不會在像之前那樣發炎還會噴射=.=!遠看的話看不出來只不過近看的話還是有痕跡在現在年紀大不長痘痘了所以很久沒去看你試試看囉~第一次看的時候很嚴重所以好像有幫我打一針(忘了)這家在桃園市博愛路47號邱建中皮膚科(西醫的~招牌的字好像全都掉漆了)是一條滿小的單行道(就是桃園大廟後面橫的這一條就是了)電話 337-4048他是沒有健保的喔~看一次可能約三到四佰塊我記得平日下午三點半到四點半是人最空的時候幾乎不用排隊假日好像只有中午(人超多的要注意)祝你抗戰成功
抱歉.之前要回來留言不知為什麼發表不出來現在我回覆您的評價回答我拿的應該是消炎藥.因為那時候皮膚不斷發炎.一直冒痘痘.到後期時醫生有告訴我說要開a酸給我只不過您的A酸14顆1100元我覺得好貴呀是一天吃一次嗎?一次吃一顆嗎?

背部青春痘,青春痘治療,青春痘位置,青春痘藥膏,青春痘 英文,青春痘中醫,青春痘疤,青春痘的問題,青春痘皮膚科,青春痘囊腫青春痘,桃園,電話,痘痘 很嚴重,桃園市博愛路47號,邱建中,皮膚科,我不知道,我記得,試試看

蘿蔔腿|青春痘|近視|代謝|雷射|蕁麻疹|打呼|減肥|頭痛|血壓|嘴破|發炎|痛風|牙周病|止痛|皮膚病|胸悶|生髮|便秘|根管治療|手汗|口臭|氣喘|孕吐|牙痛|狐臭|胃炎|痔瘡|脊椎側彎|眼睛|

404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926093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