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0

機車鑰匙不見了(台北市)怎麼辦

超慌張的是SYM 92還93年出廠的Dio50但是看起來超破絕對五年以上的老備份的很久以前就因為掛在後車箱鑰匙孔上沒有拔被我騎車的時候弄丟了這次寒假車子沒有牽回來車鑰匙被我帶回家跟家裡的機車鑰匙放一串結果一起弄丟了不知道怎麼不見的找了好幾天了快開學了耶 就要用車了如果說真的找不到 要怎麼辦是要牽去車行換鑰匙孔還是要找鎖匠來大概要花多少而且我居然還鎖了龍頭 天哪 我根本就沒辦法牽得動啊誰知道台北萬華一帶有可以弄這個的啊
不用擔心

機車鑰匙掉了找鎖行配1組就好(絕對沒問題)萬華區有家老字號鎖行 2332-4040 有利鎖行

速度快又不傷鎖

費用約300元可先洽詢 參考資料 自己遇過
真是機車 找機車行的來換個車頭鎖 座墊鎖不就好了真是有夠機車真是機車 找機車行的來換個車頭鎖 座墊鎖不就好了真是有夠機車
一般機車行應該都有這個服務

只是你要有行照證明這台車是你的就沒問題。

有時候他們會開小貨車來載

或帶工具去你家裡換

你先去家裡附近的機車行問

順便探探價錢。


你可以去找鎖行

有些鎖行你沒有鑰匙他也可以幫你打出一組鑰匙出來

如果真的沒辦法的話

可以去找車行

請他幫你換一組鎖頭

這樣就O.K拉

台北市政府,台北市公車,台北市地圖,台北市電子地圖,台北市國稅局,台北市勞工局,台北市環保局,台北市監理所,台北市教育局,台北市飯店台北市,SYM,鑰匙,機車,Dio50,鑰匙孔,萬華,台北,鎖匠,掉了

404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213026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