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40

北市的莫兒髮型店好嗎.............包含設計師

我想請問燙完2個月的失敗離直燙還可以燙嗎我朋友介紹我去找莫兒髮廊的kila因為前兩天去燙捲了他本來比我的頭髮爛燙完比以前好很多還講了怎麼維持頭髮甚至整理方面..有誰知道kila燙直好嗎
我前幾天才去給KILA燙直唷

但我不是燙離子燙

她說因為我的髮質不太好

所以建議縮毛矯正燙

洗 剪 護髮 燙=4040

剪的滿有型的

不過要會抓

因為我髮質本身不太好

有這樣的結果我還算滿意囉! 參考資料 本人我
Kila燙直真的沒話說!! 連我這種很難燙的她都可以!
四千多…真的好貴…

莫兒設計師,莫兒髮廊,莫兒的門,莫兒髮型設計,莫兒 公館,楠梓莫兒,莫兒 more,莫兒 salon,高雄莫兒,莫兒 剪髮莫兒,設計師,北市,髮型,離直燙,kila,誰知道,縮毛矯正,頭髮,朋友

髮廊|剪頭髮|玉米鬚|捲髮|髮色|長髮|髮型設計師|染髮劑|假髮|瀏海|自然捲|洗髮精|直髮|髮根燙|髮質|造型|護髮|染頭髮|設計師|短髮|燙頭髮|髮根|離子燙|

404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2019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