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40

急!信箱被盜用

今天晚上試著登入這個帳號(沒錯

就是這個發問題的帳號)

打了密碼卻始終無法登入。

我是習慣從即時通那邊登入的

一開始我以為是打錯

後來覺得可能是即時通怪怪的(或我家電腦怪怪的)

結果後來重開機好幾遍

忍無可忍

乾脆直接申請重新改密碼。

這下好了

重改密碼成功之後

我非常確定有成功

兩邊都有收到確認信

而我『新』改的密碼跟舊的一字不差!

再看一下

會員那邊的資料

姓名、工作、學歷、地址......都有被改過。

我不知道他是填真的還是假的

總之我姓名是用~ ^ ^ ~

變成了『吳定國』

然後突然搬到『台北』的『汐止』。

我一個國中生

真厲害呀

一夕之間就成了有收入的服務業人員!

天啊

他是打算盜了帳號占為己有是吧?YAHOO的帳號那麼好申請

自己為什麼不去辦一個?還是惹別人很好玩?總之

我現在敗【YAHOO的忘記密碼】之福

進得了這個帳號

現在我確定跟他槓上了。

---------------------------※ 以下幾點為重點(1)我百分之百確定從來沒有留過密碼在網路上

沒去過怪怪的網站

沒告訴過親朋好友

沒寫在筆記本上

我一直記在我腦海裡

請問這位神通廣大的可惡宵小是怎麼盜用的?該怎麼防範?(2)這種情況需要通知YAHOO嗎?那要去哪裡發信?主題是?(3)他這種行為應該構成犯罪吧?如果我真要告他

行得通嗎?要怎麼告?又有什麼管道?---------------------------或許各位覺得我很誇張

一個帳號被盜何必上法院?可是就我的觀點而言

有些膽小鼠輩就是自以為是的認為

在網路上

做這種事情

沒人知道做這件事的人是誰

或者嫌麻煩

刪了帳號再換新的

諸如此類

根本很少人會讓對方嚐苦頭。

可是這帳號我用也有段時間了

裡面資料雖然不多

但弄起來也挺麻煩的

最重要的是

萬一他軟土深掘

得寸進尺

我更重要的東西被他盜了

他無所謂

我可是他不知幾千萬倍的有所謂!

他自認為好玩或什麼變x(x請自行猜測)心理

但對我們這些被盜的人來說

有多麻煩?總之

我刻意就算改了密碼也還是舊密碼!

資料就是硬要改回來

因為這帳號是我的!

發這篇問題

我也刻意設定成『當有人回應問題時

就立即寄通知信給我』我就是要讓那個人知道

我已經知道他令人不齒的行為

也正在處理。

就算我是國中生又怎樣?我絕不是那種靜靜的忍受那型人!

有老師、父母、長輩

甚至知識 的大大們

我就不相信一個帳號我討不回來

我要的公道拿不回來!

我會再用另一個帳號發一篇同樣的問題

以免他登入我的帳號之後鴕鳥心態的把這篇刪了!

-----------------------另外

如果『盜我帳號的那個人』你看到了

最後趁事情沒鬧大前

想辦法找我溝通。

如果你打算銷聲匿跡

眼不見為淨

只要有辦法

我會揪出你。

如果你敢囂張的繼續破壞我的帳號

那麼我只好說

大家走著瞧

因為你使用我的帳號越久

搞得越亂

小心你留的證據也越多!

------------------------希望知識 的大大們可以幫幫忙

謝謝!


我之前也被盜用又被停權

你可以寫信給管理員

但一樣會被停一個月

我之前也問管理員有沒有抓到盜用者

我要告盜用者但管理員沒理我鎖我帳號一個月後才能再用( http://tw.help.cc.yahoo.com/help_cp.html?id=4040 )這是yahoo客服的說明頁你找一下你的客服登入點吧....ps有抓到壞人再跟我講 ...對了你要用一下掃木馬的掃一下你的電腦

我之前有諾盾但還是中木馬所以你也用別的軟體掃一下你的電腦
你打那麼多的廢話我才懶的看因為想也知道是"中木馬"了去重灌吧<雅虎的很容易這樣!


yahoo信箱被盜用,信箱被盜用怎麼辦,奇摩信箱被盜用,電子信箱被盜用,雅虎信箱被盜用,msn信箱被盜用,hotmail信箱被盜用,hinet信箱被盜用,信箱被盜用怎辦,信箱被盜用病毒信箱被盜用,吳定國,密碼,忍無可忍,家電腦,問題,即時通,一夕之間,我以為,令人不齒

adsl|密碼|msn|認證|寬頻|光纖|楓之谷|hinet|

404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105108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