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8

請問高雄哪裡有拔智齒比較厲害的??

我智齒已經長了四顆(太有智慧☉▽☉ )不過有一顆是長歪的常常會幫我儲存食物很討厭哪裡有那種拔智齒很快又不會痛的介紹一下好不好ABC牙醫聯盟的好嗎??會不會痛很久....因為我是工程師要常常說話=.=
介紹你兩家都不錯喔~~1.昌和牙醫診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32號 電話:(07)557-4108 ~~要先電話預約喔~~ (靠近明誠路再生力美食隔壁)我是一個從小就非常怕看牙醫的人.之前也是因為有智齒所以朋友介紹我到昌和看說真的~~不太痛喔~~一下子就拔好了!!2.波士頓矯正牙科:高雄縣鳳山市中山路146-5號 電話:(07)743-7809 ~~要先電話預約喔~~ (靠近鳳山家具街)我家寶寶(5歳)都在波士頓看(他超愛去的)~~連小孩子都不怕.我想應該不太痛吧!!(我家寶寶叫我跟你說要勇敢喔!!不會痛喔~~) 參考資料 經驗
拔長歪的智齒要找醫師

不是找診所

你去到大診所拔牙

往往是誰接到誰拔

不是每個醫師拔牙技術都一樣依學校所學

書上教的

都是要切開

再磨牙

將牙分成幾塊拔出來

之後要縫合

一星期後拆線 .... 實際上我們在臨床上是不切開不縫合的

傷口只有一般拔牙傷口的2/3

因為牙齦本來就包覆的比較多

所以洞比較小

拔牙的方式

前一陣子有網友要

我有傳給他

如果你需要請e_mail給我

你可以問問要幫你拔牙的醫師會不會這樣拔
高雄雄商對面有一間叫...何彬彬

這個醫生真的是技術很好!一點都不會痛~而且人超好!

拔智齒,長智齒,智齒痛,智齒牙齦腫,拔智齒 瘦臉,智齒蛀牙,智齒發炎,水平智齒,智齒開刀,智齒不拔智齒,ABC牙醫聯盟,高雄,明誠路,左營區,鳳山市中山路,怕看牙醫,鳳山家具街,家寶寶,自由二路

代謝|發炎|口臭|雷射|皮膚病|痛風|打呼|血壓|便秘|氣喘|眼睛|蘿蔔腿|減肥|生髮|近視|孕吐|痔瘡|蕁麻疹|頭痛|脊椎側彎|止痛|牙痛|胃炎|狐臭|青春痘|胸悶|根管治療|牙周病|手汗|嘴破|

410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29160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