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7

嘉義1日遊

我下下禮拜想坐火車去嘉義玩請問嘉義有什麼好玩的??一日遊怎麼計畫呢??怎麼利用大眾運輸呢?
先說

嘉義真的沒什麼好玩的~不過如果你是那種想要悠閒悠閒的度假的話

嘉義倒滿是不錯的~因為都是老人

生活步調都挺慢的...呵呵...你沒有說是幾點到嘉義

幾點走...所以我就從大約早上10左右排到晚上8~9點。

早上到嘉義。

我是覺得與其搭乘大眾交通

還不如去租車~自己騎車的話

也不會浪費那些等車的時間。

嘉義火車站正前方就有幾間租車中心

印象中一天的價錢從50元起跳~店家間好像有講好

價錢幾乎一樣。

租完車之後

建議你們去文化中心。

文化中心附近有不少展覽館和阿里山小火車可以上網查一下~有些地方需要預約才可以進去喔!!然後

建議去中山路和文化路間逛逛

火車站前、墊腳石文具店的那條就是中山路

中山路走到看見圓環

圓環的右手邊就是文化路了~午餐建議你去簡餐店【小熊屋】吃飯

價格約 200上下~嘉義市仁愛路377號

05-225-6676如果你想要吃嘉義名產---火雞肉飯的話~為了考慮行程

文化路上有一家【郭家】不錯吃!!!但是

建議別去【噴水雞肉飯】吃

其實大部分的嘉義人不會去那吃的~文化路上還有一家豆花店值得推薦!!位於文化路上THE FACE SHOP旁的巷子口

只是不知道中午有沒有開....嘉義的豆花放的是豆漿湯或是花生湯

而不是糖水~我個人比較喜歡花生豆漿豆花啦!!然後趁著天還沒黑

可以上仁義潭或是蘭潭風景區逛逛

上去前

在民族路底接大雅路那附近

有一家【貓尾巴】麵包店

他們的蛋糕不錯吃~V台的黑澀會美眉也是常客喔!!還有

因為山區晚上比較黑

沒啥路燈

所以不要太晚下來喔~晚上就可以去家樂福夜市逛逛

順便吃飯如果不想要這邊吃一點、那邊吃一點的話推薦可以吃蒙古烤肉~還可以考驗你夾菜的功力~呵呵~如果有時間的話

回家前可以去買個名產~要買方塊酥的話

火車站旁的國光客運那邊就有一家在賣~梅子、新港飴都是嘉義名產不然有一家蛋捲

網路上都熱烈討論

不輸台北黑師父福義軒蛋捲

嘉義市成功街 98號

05-236-4107

營業到晚上八點我也有吃過

不過可能我美食的功力不夠

吃不太出來大家愛在哪??但是

我常常買那家的蛋捲給外地的朋友吃啦~他們都很愛~希望你有當地人陪你去~這樣會比較方便~ 參考資料 住在嘉義23年的自己 住了一輩子的老媽~
嘉義仁義潭畔 尋悠閒 景觀、庭園餐廳

氣氛感覺超讚可以去看看喔!

不僅可以眺望仁義潭全區美景

享受湖畔輕風吹拂、欣賞夕陽、彩霞與觀望滿天星斗就是夜景啦!

P.S他的招牌超小要仔細看才找ㄉ到喔!

http://carefree.com.tw/ 電話:0910014591呂媽媽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凸湖5-3號(仁義潭畔)

嘉義大學,嘉義市,嘉義美食,嘉義長庚醫院,嘉義農場,嘉義基督教醫院,嘉義好玩,嘉義哪裡好玩,嘉義旅遊,嘉義一日遊嘉義,嘉義1日遊,文化路,中山路,大眾運輸,生活步調,蘭潭風景區,嘉義火車站,國光客運

410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325053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