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7

4107邦特是否已經到谷底?

買的價錢已經腰斬了

是否應賣出?
邦特在醫療特用器材的耕耘算是深耕的

有一定的市場性與利基。

因此雖然這幾年獲利衰退

但仍有兩元左右的獲利能力

而今年算是慘澹的

截至上半年也才獲利0.7元左右

今年頂多1.5元。

以兩元的EPS要支撐35~40元以上的股價

在大盤多頭還有機會

但在空頭

肯定要回歸10~12倍以下的基本面。

於是這樣看來15~18是會有比較堅硬的底部。

如以對稱來看

跌到25以下基本上也大致初步滿足

再跌的空間也屬有限。

反而我會建議你檢視手上的資金與持有籌碼來作應對

畢竟如果是還不錯的公司被誤殺

或者是被景氣連累

但本質良好的公司

先姑且不論你被腰斬

遇到低價應該是該雀躍等待新買點才是。

如果你的持股佔你資金裡的少數

我反而覺得認為你可以等破20以後再慢慢買

如果持股佔你多數

我會建議你還是先退出市場再說吧。

殺在這裡不見得是明智的

我建議先釐清公司的獲利結構是否有出現重大問題

如果沒有

反而在殺到20以下築底後是可以承接的。

而如果真的無法承受長期的套牢

建議你還是反彈到你認為可接受的價位出場吧

免得看得頭疼。

殺不殺股價操之在你

沒有人可以為你抉擇什麼

在大家都要你賣出的這個時候

我建議你先想清楚

這個錯誤是怎麼造成的

你做股票犯了什麼疏失

對自己認錯與明白戰敗的來由

才有助於你的下一場戰鬥。


4107邦特是生技股

前二年因生技股很夯的帶動下

強勢的漲了一大段了 !但今年下半年這檔股票明顯的走空頭~你又沒做好停損點

現在可能沒人敢跟保證要不要賣

只能給你意見參考!!建議你如果要賣

可等反彈到前波高點

26.5元 附近再賣~雖然股價已腰斬了

但也不知底部在那個價位!!但請注意股價可能會持續探低 ! 20元以下!!要不要賣讓你自己決定~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您好1. 最好的賣出時機已過 但是現在來想 或許也還不遲4107 邦特 盤跌破底 未見止跌訊號 感謝 看更多
我有認識一位交易員就是用程式交易的

你可請教於他

我是因為買進3019亞光

前些時不斷的跌停鎖死

在我極端痛苦之時是他告知我

不要殺低

而且他用程式判斷

在4月6日連續假期的第一天開盤日就是止跌上漲的時侯

果然那一天亞光就剛好開低走高

並且精準預測61元為亞光短線反彈賣點

讓我由大賠變成小賺

而且這位交易員還把他交易的交割單貼在他的部落格上我給你這位交易員的部落格你可以去參考看看這三個月來跟他操作期貨

真的只有一個穩字而己

而且賺都賺足一個波段不論做多單或放空單也是操作相當靈活落格名稱: 順天顯股 部落格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dL3hHZaTQE5biZUe7n5
今天我看大盤是蠻明顯的放空點(就型態和技術分析線圖來看)所以就這觀點來看80%以上的股票都還沒到谷底下次你買股票停損要作的確實點一般我的停損多半是設7%~10%作錯就砍~所以8月股災至今我毫髮未傷不是我多厲害是我在每次交易股票時會嚴格執行停損計劃才會幸運的躲過這一劫你可以參考看看早點作好你的停損計劃SOP!
谷底?嘻~嘻~嘻~對~谷底ㄌ但是...別忘ㄌ...谷底下還有ㄍ地底呢!
那~~~地底....下還有ㄍ 叫地.......雷!
有錢的話

就等向下加碼的。

最笨的方法的15-16加碼一次

8-9再一次的

放4年以上的

一定解套。


如果公司沒問題的話。


地底下還有一個地獄

地獄還有十八層

跌完十八層

就算跌破地心

還會從地球的另一邊掉出來。


eps檔,eps是什麼,何謂eps,eps計算,eps算法,eps公式,eps格式,eps怎麼算,eps症狀,什麼是epsEPS,腰斬,邦特,姑且不論,市場性,公司,股價,資金,基本面,利基

股東|崩盤|電子股|交割|概念股|股利|套牢|公司債|本益比|跌停|放空|買進|券商|股票|融資|股神|上櫃|法人|股息|漲停板|大盤|股份|集中交易市場|外資|行情|上市股票|賣出|

410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914027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