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3

公司要搬到內湖家在中和... 通勤還是自己買車?

中和跑內湖實在是蠻遠的就算內湖捷運線蓋好還是要轉車~ 更何況現在連蓋都沒蓋好自己有車位但是沒車在想以後買車是否會比通勤好先說說自己的情況33歲~ 月入八萬以上~ 單身~但是每個月要三萬以內房貸我知道買車容易養車難但是上下班要花兩三小時又轉來轉去想到實在讓我很怕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買了車~養車的花費有哪些~沒有預算的別亂買~ 分類:買中古汽車需知
現在油價車價都在漲漲漲....寧願坐大眾交通工具來上下班....既不會吸到多餘的汽機車排放的廢氣也不用自己騎(開)車來浪費塞車的時間從中和到內湖上班建議從中和坐捷運到圓山站下車轉公車紅(R)2到內湖既方便又省時所以自己衡量自己的經濟和時間以及健康....僅此參考
內湖真的好難找到路邊的免費停車位喔.**...拖車也是一個很煩的問題.除非你月租一個車位3000至5000不一定.要看區域或是平面車位坡道車位的差異決定價錢.或是.買一個車位(我個人覺得買停車位是個很不錯的小額投資)內湖房價漲的很快.車位也是一片看漲.或是.每天去停在停車場**.一小時30元.不知您的公司搬到內湖區哪一路段呢?我是每天從101這邊的住家到內湖去上班.有時後開車.有時候騎摩拖車.自由自在.有一台汽車..一定方便很多..你可以開快速道路約30分鐘內就回到中和了吧.我個人很不喜歡搭乘公共運輸.但如果是.為了省錢.或不趕時間.也是偶而會坐車上班.雖然.搭公車或捷運很耗時間..如果內湖的捷運將來若蓋好ㄌ.也許是一件很讚的事喔.明年5月前就會通車啦.再熬幾個月就ok囉..
中和到內湖大概是開高速公路吧

但是你如果是八點到九點這中間上班的話

走高速公路真的好塞好塞

除非你提早出門

中和隧道常常出車禍

一塞下去就是不得了

運氣好塞到新店交流道就不塞

運氣不好就一路塞到南港

基本上給你個建議

真的要買車買台toyota的車大概車齡五年左右的車

都還很好開

不會有什麼大毛病。

我是做中古車批發買賣的

如有需要歡迎隨時問我

並非要侷限在跟我買車。


其實中和到內湖有車的話 走福和橋接建國北高架再接中山高 不到半小時就會到了(我自已也在中和**)如公司有免費停車位的話 是可以買的

羅志祥內湖家內湖家,內湖捷運線,跑內湖,通勤,牌照稅 燃料稅,買車,五油三水,油價,台中古車,更何況

405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426073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likan 4001 的頭像
    Pelikan 4001

    Pelikan 4001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