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55

英語多益對找工作有何幫助??

英語多益對找工作有何幫助??我明年就畢業了

想找外企的工作

有朋友建議我去考多益證書

它對在外企業工作有好處

請問有那位朋友考過

給點建議和意見吧!
如果你想去外商

英文能力是必備條件!

尤其是具備700分以上的多益證照

如同樓上大大說的

多益是考非英語系國家人士在商務環境中的英文能力!

如果程度不好

我推薦你可以去英代外語詢問

那邊成效不錯給你參考囉~桃園旗艦校 TEL:(03)336-3858 FAX:(03)336-4055桃園市大同路41號6樓(桃園火車站新光三越百貨旁)中壢旗艦校TEL:(03)427-6668 FAX:(03)262-3069中壢市中央東路88號9樓之5 (中壢火車站 燦坤3C樓上) 參考資料 我
大大您好:現在很多大學生或是想要出社會找工作的人

有一張多益的英文證照

真的很有用喔。

因為上104 或是1111人力銀行

他們有很多徵才都是需要英文能力喔

那英文人力就是要有多益的證照會比較好喔。

多益是一張國際性的英文證照

很有說服力

所以很多企業都是會想要用一張證照喔。

也有很多外商企業都會看這一張英文的證照喔。

這裡有多益網站的相關的新聞可以給你參考喔。

http://www.toeic.com.tw/medium_14.jsp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我回答不好

可以再叫我幫你補充喔。

希望我的回答你可以喜歡喔。


大大你好:我叫Micky

是今年剛畢業的大學生

現在已經進入職場工作。

到了職場工作後

真正體驗到英文的重要性。

雖然很多的公司都會要求多益的證照為面試的基本門檻

但是說真的到了面試、甚至正式在工作崗位後

真正重要的是英文口語、寫作表達的能力

而不是單單只有證照的要求。

因為這是我今年進入職場中的體驗。

大大有提到明年就要畢業了

想要找外企的工作。

我建議你要把握畢業重要的前壹年時間將英文徹底的提升起來

提升起來外邁進專業的英文能力

因為要到外企上班

在於如何跟外國人進行有效率的雙向溝通、還有英文商用書信的來往

這一些英文能力的具備真的非常的重要

大大絕不可以忽略喔。

請問大大有想要規劃你再大學畢業的前一年接受一系列全方位的英文訓練課程嗎? 我不是說要打廣告

跟你說上課的部份

而是因為我本身是應外系的學生

但是我發現我的英文口語、寫作的能力幾乎等於零

所以我就在我大學畢業的前一年接受Aplus美語Steve老師全方位英文課程的訓練

在這一年內我完全的投入英文的學習

老師非常細心的引導我

幫我把英文徹底提升起來。

跟你說喔

我剛有提到我是讀應外系的。

但是我的口語、寫作表達的能力非常的弱

我想要到外商公司上班的話

光面試這一關我就都沒有信心

我不知道將來我有機會的話在外商公司上班

我也不知道如何寫商用英文書信

也不知道如何跟外國人應對進退。

我的英文能力自從接受Aplus美語Steve老師的訓練後

我在英文學習中找到正確的方向

也找回了學英文的信心。

Steve老師是讀美國學校MBA企管碩士畢業的

他在英文教學領域中有十幾年以上的經驗

老師也有在國外商場上(美國矽谷、澳洲雪梨、歐洲國際貿易公司有好幾年豐富的工作經驗)

非常了解如何訓練學生具備全方位的英文能力外

所給予我的訓練與教育是我在大學這四年來學不到的。

老師的學生中

不但在多益的應考中拿下高分的佳績

他也曾經教出學生考托福和GMAT的寫作滿分的亮眼佳績。

Aplus榮譽榜:http://www.aplusenglish.com.tw/z-1.asp 你也可以進一步到這一個網址瀏覽老師如何訓練學生在考大型重要出國留學的考試中托福、GMAT寫作滿分的高分成績。

*******cometoaplus/27459826 很多學生在接受老師的全方位英文訓練後

現在在外商公司、國貿公司上班

這些學生在下班後都會利用晚上、或假日的時間都會回到Aplus繼續接受Steve老師的英文訓練。

其中有一位學生他在大學期間是非外文系的

剛開始他在一家公司當採購助理

他給自己一年的時間接受老師的專業英文訓練

在一年後他找工作

因為他的全方位英文能力受到老闆的肯定及青睞

他現在在外商公司當國際業務銷售人員。

我認識他喔

他現在假日、晚上都會回到Aplus美語上課喔

如果有機會的話你也可以跟他聊天喔。

最近老師訓練兩位學生從公司助理現在升為正式貿易業務人員(Steve老師真的是職場英文、商業英文的訓練高手)

這兩位學生我認識

你可以到以下的網址瀏覽有關於這一個消息的訊息:*******cometoaplus/27533561 我在Steve老師的全方位英文訓練下對於學英文徹底的改觀

讓我了解到考多益證照不但重要外

還有一進入職場有這麼多的細節

跟外國人進一步溝通的禮儀、表達應對能力要注意。

真的很開心能夠在Steve老師訓練下學到這麼多東西。

你可以參考看看

我也很推薦你可以進一步跟老師聊天

詢問你有興趣的課程。

Aplus美語:04-23267868你也可以在連絡我們中寄信給老師跟他聯繫喔

老師都會回覆信件:http://www.aplusenglish.com.tw/contact.asp 希望大大真的要把握大學畢業前的一年

專精於英文的學習

因為有付出一定會有代價的

這是我今年進入職場後所體會到的一句話。

加油喔

大大Good luck.Micky
這是一種門檻 就像畢業證書一樣基本上外商公司都會有要求550分以上當然有個700分是最保險的考試分成兩部分 聽讀跟說寫可以只考前面滿分是990分幾乎每個月都有考試如果程度不錯建議你買買題庫回來做吧
我之前去考多益可以和大大分享其實多益考試的目的就是要測試考生在商務環境中運用英文的能力在準備多益期間 我的英文能力提昇了我是從基礎的字彙、正音、文法開始重新把底子打好 再去上證照考試的課程跟著老師的進度加上回家有確實複習這樣準備起來輕鬆多了而且以前一些錯誤的觀念也在這次準備中都修正過來這次多益我考到860分也順利找到在外企業的工作現在我也繼續上職場英文的課程繼續加強自己在職場上的競爭力大大可以參考以下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renton-kang/這裡的老師很專業也很用心對同學的問題都會很有耐心的回答這對我不只是考試拿高分對我的職場能力也是大大提昇 很推薦給大大9/4他們有半一場免費的多益講座 大大可以去參加喔http://tw.myblog.yahoo.com/trenton-kang/article?mid=24818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