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32

手機門號續約的問題

請問有那種加時間的續約嗎?我的意思是

如果我有一隻門號還有一年半的約

但是現在很想要一隻新手機

但是空機價很高...那我可以用續約的方式把續約的期限加在現有的手機門號上嗎?等於一隻新手機 一隻三年半的門號約**我已經有四個門號了....每個都綁約一年半...我不想在有新門號了。

月租好貴= =...
你好:你為何不直接買手機就好你已經有 4組門號了

為何還要續約ㄋ.......你每個月所付的月租費可以買一支薪手機了無須再續約會比較好喔如:以最低算

月租168(每家不同) * 24月 = 4032元

二年4組門號 * 4032二年 = 16

128元....哇!!15000多

都可以買一隻新手機又是很好的喔.......可買到 3G

百萬相數

藍芽耳機....等很不錯的喔所以還是建議你買一支新的手機就好不要拿那ㄇ多的門號

多浪費錢啊.....^__^ 參考資料 ME
中華電信一定要到合約到期日隔天才能再續約

比如說我3/1合月到期

3/2日才能辦續約。

(而且很強硬哦~)其他部分民營電信可以在合約到期前半年續約。

(而且當你可以辦續約的時候

每次去門市繳費就會一直問你要不要續約...)所以你還有一年半的約...應該是沒有辦法哦(民營電信如果差一些是可以通融的)建議你買二手機吧~或者是找個可以續約的朋友(或是家人當然最好啦~)貼他一點錢

用他的門號續約。


這種情形我之前有遇過答案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去直營門市辦因為只有直營有這個權限但是又但是 因為一定要在直營辦而直營的手機又有限不是每支都有所以你就要碰碰運氣了看你喜歡的手機直營有沒有囉

手機王,手機遊戲,睡覺 手機,手機主題,手機鈴聲,手機巴士,手機上網,手機放口袋,手機包膜,最貴手機手機,問題,買手機,時間,意思,浪費,相數,等於,直接,藍芽

評價|郵購|購物中心|網路購物|便宜|專賣店|購物台|

403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19051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