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1

公司鑽法律漏洞?不給公傷!職災達人請進。

日前發生事故列入重大職災紀錄

後續請假數月

在某些狀況下勉強上班

最近公司將我調至夜班

爾後要請公傷假赴院門診及復健〈皆有醫生證明

證明不宜工作〉

便不給公傷假。

理由是夜間醫院沒開

『白天就醫非屬上班時間

故不給公傷假。

要不然你可以用因病退休或不堪勝任資遣』。

可是我覺得怪怪的

公司以此規避傷病補償

而我的狀況又是那麼難勘。

試問我做錯什麼

不就是非常倒楣遇到了

非我所願。

難道沒有法可管

真是無法無天

公司一副合情合理合法〈夜間醫院沒開

不給公傷〉

我可以跟公司述法講情理嗎?公司算是百大

據了解是不敢違法。

難道法律真是如此規定嗎?身體的障害

已改變我的一生ㄌ

無法言道!

難道公司不知嗎?
●日前發生事故列入重大職災紀錄

後續請假數月

在某些狀況下勉強上班

皆有醫生證明

證明不宜工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likan 4001 的頭像
    Pelikan 4001

    Pelikan 4001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