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5

我要做套房裝潢(新成屋)~請推薦~15點

最近剛買了一個小套房(台北縣)原本是想說讓建設公司配合的設計公司做但是他是用權狀坪數去算我不想多花錢浪費再公設上所以我想問問~室內實際坪數9.4135我希望做天花板、隔間(電視櫃 衣櫥 收納)、梳妝台、木地板請問有經驗的人可以幫我看看這樣大概需要多少錢?還是說有認識不錯的設計師可以介紹呢?感謝大家~
先恭喜你買ㄌ房子 價錢都快說光ㄌ 每一家公司跟你回覆.公司都一定說它們最好.收費合理.品質多好..這點要特別留意.有時價格並不代表一切.一分錢一分貨.價格太低時 你也要注意 不是偷工就是檢料 到時候做起來 缺點一大堆 再來補救的話 你的花費 會更多ㄌ地區而有所差異!

工資也有差;如果沒有到現場丈量、溝通及選材實在沒有辦法在這裡評估!

網路上的報價都只能當作參考值而已!

需經過專業人士的丈量、溝通、選材及整體評估後才是合理的報價。

如果材質用不同一個廠牌、產地;論造型複雜度、材質選定、施工法、結構法、手工粗細、油漆工料、五金配件工地施工附近腳路 等等。

都直接影響到施工單價!

承包商當然都說自己的服務好、品質佳、工法棒、價錢便宜。

多聽、多看、多問、多比價之後

決定權還是你自己 建議你最好能去他現有再做的工地參考看看 我是中部的商家也不可能去台北做 (一分錢一分貨.價格太低時 你也要注意) 上次還看過一間商家估價一間浴室(約1坪)打除打底貼瓷磚代料施工只要1萬的上下的 哀真是.....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好大概幫你看一下你要做的 天花板 隔間 梳妝台 木地板 這樣做起來的費用大概 20~25萬以內 大概都是簡單式的 如果要更好一點的風格材質就要費用更高一點 如果OK的話在細項討論碘石設計 小李
我是從事進口衛浴設備的~好與不好的設計師看多了~~也認識不少設計師~價格合理且施工優良負責~如有需要再幫你介紹吧~~
其實這要看你要做多大隔間(電視櫃 衣櫥 收納)、梳妝台、木地板這都會影響價格

還是要現場看過

若有需要可以與我聯絡
一般來說上述說明應在20萬元上下.但是造型.尺寸.使用材質會略有增減.天花板一般3000/坪.電視櫃2800/呎.衣櫥 收納3000/呎.(有些特殊用品會略為增加).(衣櫥通常為8呎).梳妝台一座10000.木地板採海島型平鋪4000_5000/坪.(視所用板材).油漆復原30000/式.以上你可自行衡量施作尺寸.預算自行調整.
通常須了解現場需求狀況規劃估價慎選誠信合法立案的裝潢單位或設計公司預算=規劃現場評估相信50家評估ㄉ價都不一樣估價=信用.誠信.永續介紹此網址:www.f99.com.tw或許他們能給予裝潢.設計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有圖片參考!!!!!
預算要視您的施作樣式複雜程度.密度而定您可以直接聯絡設計師請他們幫您規劃估價給您參考
就如其他人所說約在20~25萬

不知您樓層在幾樓?有無消防灑水頭?電視/開關/插座移位等都要至現場看過在幫您進行估價。

北縣永和
你好!我有認識好的裝潢師父也常做套房裝潢還有百貨公司.銷售屋....的裝潢價格合理

作工技術也很優秀你可以請他幫你到現場估價還可以省了一些設計費推薦給您!有興趣的話請麻煩您回信給我!!希望可以幫到忙~謝謝..
價格取自於材質及工法~先確定你所喜歡的風格設計師就可幫你作動線規劃和材質選用才能比較能為價格定位蒔築設計
大大你可以找碘石設計 李先生 我也在網路認識他 找他幫我家裝潢 他很熱心 也能溝通 品質又好 你可以跟他聯絡
我有認識一位裝潢師傅他人還不錯也挺實在經驗有20幾年的樣子而且我記得他收費也很合理你可以參考看看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66192137?u=yy90717

台北縣政府,台北縣地圖,台北縣稅捐處,台北縣環保局,台北縣警察局,台北縣教育局,台北縣職業工會,台北縣哪裡好玩,台北縣樹林監理站,台北縣電子地圖台北縣,建設公司,權狀坪數,房子 價錢,我希望,台北,公司,小套房,梳妝台,專業人士

防水|浴室|租屋|牆壁|熱水器|廚房|水電|天花板|燈泡|窗戶|搬家|隔間|傢俱|沙發|費用|木板|床墊|套房|日光燈|廚具|風水|浴缸|設計|窗簾|壁紙|陽台|木地板|水泥|估價|木工|房屋|

413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212007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likan 4001 的頭像
    Pelikan 4001

    Pelikan 4001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