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2

帳密一直被盜~(超急)

我原本是個玩摩爾莊園的人

結果

有一天

有人說要幫我賺錢

我原本一開始不相信

結果最後竟然信以為真

傻傻的把帳密給了他

結果他馬上登我的摩爾

把密碼改了

然後我就登不進去了

大概一個月以後

我才知道可以用信箱找回密碼

然後我就改密了

有登進去! 然後我就罵那個盜我密碼的人

講了很多難聽的話

可是他只回了個ㄟ! 然後一個月又過去了

沒想到他盡然知道我那隻摩爾的電子信箱

又改了一次密碼

結果就一直跟他鬥

可是我最後輸了

因為我心真的好痛

沒想到

他竟然還盜我信箱(辦摩爾的) 我還打給克服好多次

和克服核對資料

換那隻摩爾的信箱

但他都能找到

於是我就放棄那隻摩爾了不玩了

我就辦新的一之

結果

還是沒用

他還跟我亂買東西

心真的好痛

我還辦過好多次信箱

還是沒用

他依然能改密

我想

他應該知道我的個人資料了吧! 不然他怎改密? 可是我又沒留給那個盜我密碼的人

任何資料阿! 會不會是我為了玩線上遊戲

隨便給資料

他查到了呢? 我知道他的電子信箱! 因為同學的無名竟然有家他好友! 今天早上

我玩開心農場時竟然也登不進去

我覺得我好像什麼都沒有了...
這位大大若是這麼希望只回自己的帳密如果無法找回沒關係至少可以把帳密封鎖噢http://img63.imageshack.us/img63/5985/73119694.jpg這是我製的圖希望對你有幫助還有

如果要在註冊新一個信箱那請這位大大千萬不要把你真正的資料填上去因為那個人知道你的資料所以可以因你的資料而登進去所以在註冊時你的生日一定要亂填不過要自己記住最重要的是密碼一定要常換而且密碼不能「太簡單」例如生日或是學號這密碼這種最容易被盜該怎麼改密碼呢?首先請到奇摩會員中心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