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2

轉學? 廣告設計?

我現在是某國立高工的機械科學生我到了機械科才知道我的興趣完全不在那裡(但是我在製圖 and 車床 的成績很高)可能事我喜歡動手做那類的吧 我只要有東西可以做 我就會超超超級專心但是我現在發現 我完全不喜歡我讀的是工科 我超級討厭數學 理化我完完全全聽不懂他再說啥 sin阿 cos阿 力學阿 我上課吸收力接近百分之零我發現我反而對 畫畫那些有興趣 我以後想走工業設計 我喜歡創意 設計我該怎辦?」我一看到數學和裡化 我真的快哭了有人可以給點建議媽?
不知道您是幾年級要轉幾年級呢?若是大三或大四建議您轉學考三思而後行!!因為考量到修習學分會影響畢業時間的關係

那可以學考機械再轉往設計研究所

嘗試跨領域!!那大二的話想轉學考的話是絕對OK的

設計教室有兩三位考位今年要考研究所的工業設計本科的學生

就是當初由機械轉學考考上工業設計的

表現相當優秀

主要是機械和工業設計有相輔相連的關係喔!!!機械轉工業設計

你有你的專業

3D電繪能力、工程製圖的知識

機械製造的專業能力

當然機械系的您一定有您的想法和創意

有人常說機械系的人對於創意的部份比較弱

在指導過了不少機械系的學生

發現並不是這麼回事

而是在創意層面上

少了對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