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2

我女兒的衣服處理問題

我女兒目前剛滿4歲了.家裡不能穿的衣服想捐給需要的人.但不知道門路.從baby開始都有!也因為家裡放不下了.我住在中壢.謝謝!!
請問可以給我嗎?我幫你送到大園的育幼院去我之前有送過一些去嬰兒的應該也是有需要的請問用機車載可以載得動嗎?我祇有機車而已!!我也住在中壢市方便的話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留言給我或是直接寫信給我也可以感恩!!
可以PO上以物易物網站http://www.e1515.com.tw/Default.asp這是網址 ^^可以換你想要的東西也可以清出空間
你可以送到附近的家扶中心去

先問問那有比較小的baby需要衣服的嗎?有缺就送過去吧!我是不建議那種資源回收的ㄟ

有的不肖業者會掛公益之名

把那些衣服清洗乾淨

那去販賣

說公益都騙人ㄉ
可以捐給一些孤兒院或偏遠地區的弱勢團體.我是覺得比送給別人還有意義你可以上網查查看
嗨!!!!!!!!!!!妳 好; 妳人真好

相信會有福報的

建議妳不妨送去中壢環中東路上有間大愛慈濟那兒

早上蠻多人在做分類

騎機車或開車進去

沒管制

除了5點後

門會關

其它時間都開著

我有資源回收也是自己載去

他們有人做分類

感恩妳

祝全家安康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