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2

嬰兒手推車有分寶寶的個頭大小來區分嗎???

我的寶寶剛生出來體重是3850g現在要滿2個月了體重差不多是6公斤購買手推車要如何挑選呢????朋友跟我說因為我的寶寶生出來就比別人大些所以挑選手推車也要挑大一點的這樣就不會過段時間長大了坐不下去是這樣嗎????可是我去育嬰用品店看時有問過店員店員跟我說沒有差耶她說只有區別坐到幾歲還是幾公斤喔......有點忘了我要買Capella這個牌子的推車請有經驗的媽媽給個建議或是推薦型號參考感恩^^
可愛的媽咪嬰兒車只有區別乘坐的公斤重喔一般好像都是18公斤剛開始不大適合座嬰兒車因為軟趴趴的剛開始都是要躺著我家妹妹出生4082一開始都是用背巾橫著背等到他會挺了才可以直著背記得我是我家茵仔3個月的時候才買嬰兒車可是很少用到

到5個月才開始比較常座而且也可以坐的比較挺現在七個月了9公斤出去玩都是先用背巾背著 帶嬰兒車到時候可以讓她坐在上面我可是都一個人背著我們家茵仔 一手拉著嬰兒車一手提著媽媽包唷(強人媽媽)我是覺得阿如果你沒經濟上的考量只要好用的車子都OK(PS最好是找輕一點

可單手收放)但是如果有經濟上的考量建議你可以看看親戚朋友有沒有2手的其實用2手的也不錯喔這樣也比較不浪費 參考資料 自己
大部分可依幾個方向選購1.可座到幾歲..或從幾月開始坐2.幾段式(躺的傾斜度)3.有無雙向手把(可讓北鼻面向你)4.至於大尺寸的北鼻你可以選購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