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7

2008的運勢及整體運

我屬豬星座是天秤座ㄚ我想問的是我什麼時候會遇到我的理想情人及我的貴人ㄚ?我的理想情人是在哪裡遇到ㄚ?為什麼我都遇不到呢?因為我做的工作是該精神疾病有關的工作這樣應該不容易遇到理想情人呢??
http://12fate.blogspot.com/2007/11/2008_7646.html肖豬者去年仍受犯太歲影響

這個影響要到農曆正月過後才會逐漸消散

如果去年失落一段感情的話

今年要收拾心情

因爲今年是水旺之年

容易出現對你有意思的人

去年胃腸問題嚴重

此問題會延續至今年

尤其是農曆三、六月、九、十二月

要小心飲食。

  財運:努力投入工作

本年可收復失地

因今年爲土水流年

最利專業或收入不穩者

故工作屬於多勞多得的最爲有利。

  事業:今年有利合作性的發展計劃

原有計劃可順利進行同時有利益增長。

最有利時間爲冬季。

  感情:肖豬的你今年爲桃花生肖

感情方面較佳

已婚者雙方相處愉快

單身者今年容易有一段新感情。

  健康:胃腸問題上半年仍困擾著你

尤其是農曆三月及六月

更要小心飲食

下半年後身體疾病漸漸減退

整體狀況良好。

  人緣:桃花年

感情人緣佳

是非自然減退

與去年犯太歲之情況剛好相反

只是農曆三、六月是非較多。

乙亥年:學業大利

成績優秀。

丁亥年:平安康泰

事事如意。

己亥年:運勢不佳

慎防官非口舌

閒事莫理。

辛亥年:凡事小心

不宜耍小聰明

守舊爲上。

癸亥年:財運不利

防財有失

借貸不宜。

用BloggerAds不怕沒菜錢一月份:運程大利

精神面貌佳

財喜雙得。

二月份:運同上月

財利亨通

小心是非口舌

閒事莫管。

三月份:有小人

事多阻滯

壓力大

小心仍利。

四月份:財源廣進

橫財勿沾

防不測之事破財。

五月份:諸多紛爭

事多不順

須防不測之災。

六月份:運勢仍佳

小心官非口舌

多謀少成。

七月份:吉凶參半

凡事三思

耗費大。

八月份:運勢未旺

不宜妄動

合作小心。

九月份:運勢稍有好轉

仍宜守舊

宜靜不宜動。

十月份:投機不利

防財被劫

凡事小心。

十一月:富想象力

各事未順

財利不遇。

十二月:運程好轉

名利也佳

凡事須謹慎

小心是非。

http://12fate.blogspot.com/2007/11/2008_4077.html2008年是天秤座左右逢源

輕鬆順遂的一年。

  整體概況:☆☆☆  天秤座今年的整體運勢仍然維持平順

射手座內的木星

對天秤座發揮良好的影響力

土星對天秤座也沒有帶來嚴格的壓力。

不過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