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27

美國網路購物信用卡退刷問題,誰可以幫我英文翻譯~~

我2012/2/15在美國寢具網站買了一萬七千多元的寢具

但後來取消訂單了

對方遲遲不退刷給我

寫了好幾封信給他

也請信用卡用爭議款處理

請信用卡公司調查該筆交易但我還是想寫信提醒他們退刷給我

但這次我可能想要以嚴重的語氣發問

例如再不退款

就要請警方處理有誰可以幫我翻譯以下這封信呢?感激不盡你好

之前跟你們取消訂購的商品編號NO.4027退刷問題已經與你們聯繫一個半月

都沒有收到你們的回信

若再不幫我退刷

將報警處理謝謝
Dear Customer Service

I had cancelled the transaction for product No.4027 that I purchased on Feb 15

2012. However

I never receive the refund from your company. I have tried to contact you for a month and half

and I don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