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22

開機會跑出資料夾

我的電腦開機時會自己跑出資料夾不是SYSTEM32而且我去啟動刪除那個資料夾後重新開機又會在出現一次而且我之前上網抓的程式通通都不見了...我的電腦重了嘛?如果有要去哪裡掃毒?
照您的描述「開機時會跑出資料夾

但不是SYSTEM32

且重開機又會出現」我幫你查了網路的資訊推測可能是....安裝Windows Live Messager 9.0版本的MSN所產生的問題可行的方法看似有三種~~【方法一】完整的移除Windows Live Messager 2009然是安裝正確的版本或其他版本這樣就可以結決問題了(如果還是會出現

代表沒有殺乾淨

或是安裝版本依然是有問題的版本。

)【方法二】直接刪除C: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