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21

最近換電腦~想買一組好一點的喇叭!麻煩各為給我一點意見獲推薦

最近換電腦了~所以也想順便換一組好一點的喇叭!預算大概是3000那邊~~~需求大概是...平常大概聽聽流行音樂英文歌曲~然後有節奏重低音的西哈夜店音樂..本來是打算要購入OZAKI的wow系列的wr690可是後來爬爬聞看了一下~網路上對OZAKI的評價好像......正反兩極想說還是再多問多比較一下再決定好了~!而且想想那台太大了!放在3-4平的房間只是偶偶聽聽西哈~夜店音樂!好像有點不太妥...雖然看起來跟聽起來是很爽沒錯!呵然後自己今天也有到順發燦坤3C去試聽了一下~有大概看了聽了幾個比較有名的品牌如..JS~KINYO~Altec等等...自己的耳朵感覺是JS...的重低音還不錯的!然後Altec音色感覺還滿平均的說~~~kinyo聽店員說好像很熱賣~然後平價cp值頗高的不過雖然聽歸聽可是還是外行人!目前還是沒辦法下決定一頭霧水的說呵所以想請喇叭答人依照我的預算和需求~推薦該買哪個品牌的呢??或者推薦幾款還不錯的喇叭給我參考!謝謝唷~~越詳細比較越好唷
你如果住台北的話

建議可以到八德路光華商圈去買(包括新生南路的國際電子廣場)

還有到新光華商場(市民大道附近)根據我購買的經驗

JS的喇叭是東西品質還不錯

音質也不差

有一款JY-3017品質就很不錯

可是價位在一千多塊左右價位高一點的

我覺得Edifier C2和Altec Lansing FX-4021音質都差不多好[上述三款喇叭用價位來比的話

JS最便宜(1千多塊)

Edifier其次(2千多塊)

Altec比較貴(3千多塊)

你如果比較喜歡聽重低音的音樂或流行歌曲的話

4021喇叭可以調到非常重[如果喜歡聽重金屬(Heavy Metal)音樂的話可以考慮這款]

至於JY-3017和FX-4021低音還算重(沒有像4021可以調到很誇張的程度)

聽音樂的話

我個人覺得C2和4021會比3017好一些

可是還是要看個人喜好(外觀、音質和價錢)決定買哪一種建議帶常聽的音樂(最好是帶CD片

MP3音樂其次)到賣場聽看看

聽起來好聽比較重要(上面3種以音質和外觀優先考慮

價錢其次)PS.建議千萬不要買wow系列的喇叭

它唯一的優點就是低重音很強

可以讓人覺得很high

其他沒有優點(本人在世貿資訊展試聽的結論) 參考資料 本人的經驗[我總共買過大約9~11組喇叭 (含1組家電用非防磁喇叭) ]
直接去電腦街比價阿他們很多家開在一起都很晉爭直接問他們的意見在去下一家問一樣的問題跟價錢多走幾家會省很多喔
有一家網路人氣非常高的音響批發

大眾影音王音響批發

在那裡有可能幾仟元就買的到市價好幾萬的擴大機跟喇叭

我以前都逛網路購物跟音響店

然後學費繳了很多

也被貴了很多

後來MYAV視聽的網友向我推薦的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