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20

07/13是預產期..這兩天都一直有想便便郤又大不出來的感覺

07/13是預產期..這兩天都一直有想便便郤又大不出來的感覺..這樣正常嗎?我的是女寶寶..39週又一天去做產檢..照超音波有3600公克..醫生太大隻了..要多運動..我懷孕至今己經胖了17公斤..醫生說胖太多了..要控制體重..可是都快要生了..實在來不及控制體重了..只是到了後期..越來越不舒服..只想趕快把寶寶生下來..可是我的胎位還不夠低耶..有沒有...有經驗的媽咪..可以分享一下個人感想..可以給我些良心的建議呢??
我的BABY自然產

生下來是4020公克男孩

建議你真的要多運動尤其是爬樓梯與散步

我要生產前也是每天力行爬樓梯與散步

寶寶提前一天出生

生產日期的前後與生男生女並沒有關聯

我的二個姐姐就是生男孩還延後一週才生產

我的朋友生女孩提前一週出生

BABY自己會選個 黃道吉日出生

所以請媽媽再忍一忍

我目前第二胎懷孕31週

一起加油吧!還有睡前不要吃東西

如果真的肚子餓

就喝一杯牛奶

減少糖類與澱粉的攝取

這樣寶寶才不會一直長大

胖17KGS還好吧!我姐姐就胖到22KGS

我自己則胖16KGS

記得產後要餵母乳

瘦得很快

寶寶健康又聰明

我的胎位掉下來大概經過一週才生產

自己是沒什麼感覺

倒是長輩會幫你注意

陣痛會很痛

所以寶寶要出生會讓你知道

不用緊張安心待產吧

只要留意胎動是否正常即可

加油!預祝妳生產順利!
有便意卻大不出來(有可能是便秘..也可能是產兆)這是後期會發生的事~可以多散散步..爬爬樓梯(往上爬)下樓的話盡量慢慢小心點可以做青蛙蹲(手扶牆)~可以幫助生產喔!!

交往久 感覺,感覺的英文,感覺統合,自我感覺良好,只對你有感覺,心痛的感覺,對你有感覺,跟t交往的感覺,接吻的感覺,沒感覺感覺,KGS,寶寶,一週,真的,超音波,懷孕,控制,提前,生產

用藥|坐月子中心|雙胞胎|陣痛|受孕|孕吐|不孕|托嬰|懷孕|柔濕巾|新生兒|哺乳|奶粉|預產期|流產|滿月|副食品|婦產科|媽媽手冊|進補|胎動|體重|尿布|經期|羊膜穿刺|預防針|坐月子|避孕|羊水|母乳|

402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11163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