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7

本身讀美容科想往醫學路線?

我現在是讀美容科(五專三年級)已經有美容丙級證照我想要往醫學美容的路線走但是請問若要往醫學方面走我是否要去讀護理科啊?那麼我要怎麼前往這方面?讀完五年嘛?還是轉考二專護理?因為我五年都讀美容沒有大部份是護理的方面還有若我考乙級美容是否太浪費?在來是講師路線有什麼方面嘛?這是我未來的工作方面很重要我興趣是幫各位除去缺點喜歡各位美美的也想賺大錢只是我搞不清楚我該怎麼做所以問大家的意見比較廣泛也比較有知識請各位幫幫忙囉不要給我廣告推銷產品的我不喜歡XD謝謝你/妳們
其實醫學美容診所裡也有分美容師和護理師美容師只能做非侵入性的療程而有護理師執照就可以做一些比較特殊的療程了其實你只要專攻其中一種

一樣也可以到醫學美容診所上班因為護理科系並不好讀

護理師執照也不好考

考照率很低(我曾在醫護補習班上班

我自已是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