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0

請問 ISO 是什麼阿?

請問 ISO 有什麼功效嗎? 為什麼我的像機(SONY T-9)ISO都是自動不能調呢?
ISO 是指 感光度。

ISO 值越高

粒子 ( 雜訊 ) 越多。

但是 快門速度可以調快

光圈可以開大。

ISO 值越低

粒子細 。

可以記錄 更多細節。

相對 快門速度無法調快

光圈無法開大。

~~~~~~~~~~~~~~~~~~~~~~~~~~~~~~~~~~~~~~~~~~~~~~~~~~~~~相機會自己調整 ISO 值

有好有壞 。

好 : 減少 曝光不足的照片

提高照片成功率。

壞 : 無個人風格 參考資料 我
ISO就是感光的東西類似光圈暗的時候ISO調高一點亮的話舊低一點至於T9怎麼條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沒有那台阿看看說明書吧那不是擺好看的
ISO 是感光度..在夜晚照相時可以用..ISO調高.雜訊也會變高你的T9要先按 MENU 之後選擇 編程 然後按右邊選 感光度 就可以調了他有自動跟編程可以調因為你一直在自動的地方 所以有些功能你調不到

iso檔,iso認證,iso 9001,psp iso,iso值,iso檔怎麼開,iso 燒錄,iso感光度,iso檔案,iso轉csoISO,快門速度,相對 快門速度,SONY,記錄 更多,感光度,光圈,有好有壞,粒子,開大

413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23094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likan 4001 的頭像
    Pelikan 4001

    Pelikan 4001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