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9

馬3跟foucs之間的問題

一開始愛上車子時

看上了馬3

因為外型實在很帥

認真去看過後

發現另一台他的兄弟車FOUCS

仔細一比較

FOUCS內裝好外型也不差

馬3外型帥不過配備內裝比較差一點

後座跟車廂也比較小一點

維修費也高

讓我改愛上了FOUCS

但這近個月

看到FOUCS的車頻頻出問題

生鏽一大堆

降檔

跟系統等等

雖然聽說馬三冷氣方面也有問題

但也沒這麼嚴重

重點是FORD不聞不問的態度

但奇怪的是

馬三同樣是FORD做的

卻沒這些問題

現在只覺得為啥不能把馬三的外型跟FOUCS的內裝做結合

廠商改成別的廠商

因為FORD的態度實在是...................不然FOUCS實在是台好車

當然馬3也是很棒的寫這篇文章只是想發表自己的意見

以及看看大家對這兩台車的看法

並沒有要特意批評誰

說出事實罷了(我也不是業代)

只是一個想買車

卻不知道要買哪台的人

誰都不希望花了60.70萬卻買了台...................唉如有好車請大家多多提點
馬3跟foucs家裡都有人開...但家裡ㄉ馬3問題多...foucs都沒有什麼問題...馬3不是福特製造ㄉ...只是他們ㄉ零件能相通...但是馬3不能用福特ㄉ零件...福特卻可以用馬3 ㄉ...是沒有規定不能用...但就是聽說有不成文規定啦..這我ㄝ不是相當清楚...但是..馬3問題多...不是一兩天造成ㄉ...聽哥哥們說..跟保養多少有點關聯.聽ㄌ也只是半懂...至於福特ㄉ態度..那跟業務還有廠務有關...因為我會幫哥哥開車去福特保養或是作檢查...因為常有吱吱聲...她們ㄉ態度都很親切阿...不會很差或是不聞不問ㄉ......ps業代說...foucs2.0跟1.8有差喔...1.8是沿用前一款foucs只是..外型變ㄌ....這是我遇到ㄉ情形... 參考資料 哥哥們.業代
兩台車都是國產車~零件上也蠻多是通用的~並不像上面的大大一樣說的馬3是進口的~馬3的內裝比較偏向年輕化~只不過馬3在倒車時會因為後車窗的問題常常距離不怎麼好抓吧~FOUCS是不錯開的車喔~不過座椅我感覺不怎麼好坐吧~操控性來說~兩台差不多啦~不過馬3會比較好那麼一些些~舒適性來說~FOUCS會比較好喔~加速性也大同小異 不然也可以考慮看看TOYOTA的車
我是FOCUS S2.0的車主

其實不管是那一台車都會有一定的問題

像我之要買FOCUS時

也是聽到很多問題

可是因為喜歡手排的原因

所以還是買了FOCUS

而方向機生鏽是真的有一點點

可是我是噴了防鏽就ok了!

而降檔方面

那是手自排的問題

我手排的沒這個問題。

原廠胎較差

那是因人而異

如果你很重視操控又常開快車

那原廠胎一定不夠用!

像我因為比較常操車或跑山路

所以會覺得原廠胎非常不夠用

不過換一組好的輪胎和懸吊

那focus的操控和底盤剛性可以算是同級國產車中最好的吧。

而馬3開過的感覺

和FOUCS差不多

因為是同一個底盤。

可是馬三裡面比較小

加上後檔很高抓不太到後面的感覺

但是因為開不慣自排車

所以沒考慮馬3。

如果以國產車來說

想要有操控或是玩車就選focus;如果比較在意外型就選馬3;省油的話

就選頭又大嚕。


這位大大你想買Focus嗎我也是如果你住台北可以聯絡一下我也再等福特的生鏽處理公告如果可接受的話我就會買了lambert*ms14.url.com.tw
SWIFT上市了!去看看吧!
輪胎再出廠前就已經換過囉...馬3ㄉ問題是冷氣..還有底盤ㄉ問題..看起來很高..但容易浸道水..跟foucs比啦...車廂ㄌ地毯掀起來..有點生鏽.. 哥哥看過是這樣...
因為我們剛從國外搬回來...所以..生鏽ㄉ問題哥哥們都跟業代提過ㄌ....所以我家ㄉfoucs沒什麼問題...應該說..哥哥們好像在這之前都想到ㄌ..所以我才會決ㄉ..foucs沒什麼問題 拍謝喔...
........
草莓小豬 我買的就是M3 沒有這問題 也很好開 你的哥哥很多ㄟ 怎麼有買機車也有買汽車 我個人是覺得M3開起來很順 沒有大問題
我有3ㄍ哥哥...還有2ㄍ表哥..還有3ㄍ堂哥...我是最小ㄉ...ㄏㄏㄏ..拍謝
我開M3~~好開壓~~~2台都是福特製造ㄉㄅ!!!開M3ㄉ人請注意看你前面右側坐倚門邊~有貼一張日本馬自達與台灣六和公司ㄉ技術合作貼紙!!(一訂有貼!)~~重點是!!focus跟M3都是同一ㄍ底盤~~只是上面ㄉ殼換ㄌ罷ㄌ~~你可以將你ㄉM3桿成focus1.8版ㄉ換言之~你ㄉfocus也可以換成一台M3......都是國產車~又是技術合作ㄉ公司製造ㄉ~裡外~根本差不到哪去壓!!!focus1.8:62.2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likan 4001 的頭像
    Pelikan 4001

    Pelikan 4001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