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

找歌,音樂達人請進

我想找歌內容是要1.跟工人有關 2.輕快 3.要有歌詞 4.搞笑的也OK(沒有也沒關西 5.本國的也可以

國外的最好

只接受英文、西班牙文、 葡萄牙文、法文、粵語、德文

不確定我接不接受也可以講
你好

不知道像這樣的可不可以?Ciara featuring Missy Elliott - Work ft. Missy Elliott
跟工人可能沒關係...但我推薦你兩首歌 歌詞寫得很好(寫生命的作曲:阿信 填詞:阿信 編曲:阿信/怪獸/周恆毅如果我不曾走過這一遍 生命中還有多少苦和甜美那風中的歌聲 孤單哽咽的聲音是誰回憶中那個少年 為何依然不停的追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那生命 燦爛煙火般上演 你和我最後都要回歸地平線那留下的足跡 浪花沖走回憶海岸線靠近我 再擁抱我 請不要讓我的心冷卻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AAA 嗚嗚~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等待我 請等待我 靠近我 再擁抱我不要走 請不要走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直到我看見生命的絕對放肆詞:阿信 曲:怪獸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 是一個夢想太多又想太重的夢想 還不如乾脆不多想每一個險惡的浪 都會有浪花綻放 我決定邊衝邊欣賞牛頓要我們都活在地上 偏偏我就想要飛翔要掙脫命運綑綁 要推翻柏林圍牆 要站上巨人的肩膀夢想永遠是逆向 一路都有人阻擋人們說的荒唐卻是我的心中的天堂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的大鬧一場不能原諒 如果很多年後 我還是這樣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 是一個夢想哥倫布只要有一顆星光 就膽敢橫越大西洋我還有一把吉他 我還有一群死黨 為什麼還不大聲唱達爾文假設生命是戰場 就讓我基因不投降把傷痕裝滿手掌 把鼓聲裝滿心臟 把歌聲裝滿肺活量夢想永遠是逆光 只有剪影的模樣會有什麼細節 什麼體驗 不要只猜想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的大鬧一場不能原諒 如果很多年後 我還是這樣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 是一個夢想
★跟工人沒什麼關係★ 但是 ..還滿輕快的http://www.youtube.com/watch?v=g2cylSuEEr0 歌詞: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我輕輕的嚐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妳愛過頭竟然答應我 要給我蜂蜜口味的生活加一顆奶球我攪拌害羞 將甜度調高後再牽手妳的愛太多想隨身帶走 想妳的時候就吃上一口我溫熱著被呵護的感受 卻又擔心降溫了要求※我嚐著妳話裡面的奶油溜啊溜 聽過的每句話都很可口呦啊呦 那些多餘的畫面全被跳過 妳的眼中只有我#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捨不得吃會微笑的糖果 我輕輕的嚐一口 份量雖然不多 卻將妳的愛完全吸收我微笑著讓香味停留 緣份走到這也賴著不走像夾心餅乾中間有甜頭 繼續下去不需要理由Repeat ※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我輕輕的嚐一口 味道香濃的說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Repeat *
這首你覺得如何?線上試聽:http://www.kuwo.cn/yinyue/1082178/高永泰~新工人有力量作詞:高永泰作曲:高永泰編曲:明晉冬親愛的祖國 慈祥的母親回想起那一天 天邊還下著細雨雨過之後你說我們要分開開著寶馬來接你的是你的媽媽媽媽的理由竟然說我是個工人媽媽看不起我 嫌我沒有出息就像這個社會 我們生活在那最底層誰不想過上無憂又無慮的日子可惜我爸 他不是李剛踏踏實實沒有什麼不好是誰說大學畢業一定要做白領踏踏實實沒有什麼不好是誰說大學畢業一定要做白領踏踏實實沒有什麼不好是誰說大學畢業一定要做白領說到工人這個職業其實很多人對它有誤解他們以為工人就是敲敲打打可是他們不解他們誤解沒有關係這首歌讓你們瞭解別人看不起我們 說我們是大老粗女孩看不上我們 說我們沒有錢但是沒有關係現在我站上了這個舞台來證明我最強踏踏實實沒有什麼不好是誰說大學畢業一定要做白領踏踏實實沒有什麼不好是誰說大學畢業一定要做白領踏踏實實沒有什麼不好是誰說大學畢業一定要做白領阿拉工人 有力量阿拉工人 有力量阿拉工人 有力量阿拉工人 有力量阿拉工人 有力量阿拉工人 有力量阿拉工人 有力量阿拉工人 有力量用雙手創造財富用汗水流淌才酷每天辛勤勞動不是為了仰慕站在這個舞台表達最真實的自己我們是新一代的船廠工人削鐵如泥那是我們的藝術精益求精那是 我們的技術踏踏實實沒有什麼不好所以阿拉工人有力量

nbsp nbsp nbsp 是啥意思,xddd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likan 4001 的頭像
    Pelikan 4001

    Pelikan 4001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