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4

每次按到 空白鍵+Ctrl鍵 ,都會跳出輸入法,該如何取消?

我發現要切換出輸入法

有兩種方式

一種是: Shift鍵+Ctrl鍵 (我只用這種方法)

第二種是: 空白鍵+Ctrl鍵 (我從來都不用這種按鍵組合去切換出輸入法)現在有一個問題困擾我好幾年了

也讓我非常生氣我很喜歡玩CS跟CSO

遊戲當中有時常常會用到跳蹲的技巧

而要做出跳蹲這項動作在遊戲中的按法是 空白鍵+Ctrl

這個按鍵組合剛好跟切換出輸入法的按鍵組合重疊

因此在遊戲中時如果跳蹲按鍵按得太急的時候

卻會跑出輸入法的視窗

讓我瞬間Lag或死掉

那個輸入法視窗也很礙眼也在遊戲中礙手礙腳的。

該如何徹底永遠地取消掉 空白鍵+Ctrl 鍵 就會切換出輸入法的這項麻煩的功能呢?P.S. 我如果要切換出輸入法

我只會使用 Shift+Ctrl (也最順手)

根本不想要去使用 空白鍵+Ctrl 這個熱鍵去切換輸入法 空白鍵+Ctrl 切換出輸入法的這項功能讓我在遊戲裡面很困擾

而且我平常也不會用這項按鍵組合去切換輸入法

如何徹底取消掉這項輸入法切換熱鍵呢???
您的問題有很多種方法解決

例如前面網友所說的CSO與CS的設定之外

我想您更需要的是控制台中的設定選項:請照著以下步驟:(1)在WINDOWS畫面

請找到您的

arrow
arrow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