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5

關於新店慈濟醫院的婦產科?!贈

我之前第一胎是在中山醫院生產目前也由之前的醫生幫忙產檢而我媽媽十分喜歡新店慈濟醫院的環境一直鼓勵我去慈濟醫院生產想請問曾到新店慈濟醫院產檢或生產的媽咪們1 是由那一位醫生幫忙產檢及接生? 或者推薦哪一位醫生?2 醫生與護士的服務態度好嗎?3 是不是一定會由產檢的醫生接生? 還是由值班醫生接生呢?我是個超級怕看人家臉色的人前幾天因為大出血而到聯合醫院掛急診結果居然不讓我這個出血嚴重還有血塊的孕婦掛急診因為醫生不願意下樓到急診室要我一個人到二樓去看門診而且上樓後拜託護士能不能讓我先看診一進去診間就一直聽醫生抱怨光躺在超音波室等醫生就等了十多分鐘看診的時間近1個多小時只見我一直跟醫生說對不起一直說謝謝緊張到手腳一直發冷真的很討厭!!!希望推薦一個稍微有點耐心不要動不動就對著病人發脾氣畢竟健保制度及醫療體系不是我建立的**謝謝大家^0^
我是在新店慈濟醫院生的雖然大醫院產檢都要等比較久我是都固定星期六早上門診—許耀仁醫師記得我第一次門診

我是當天早上掛號

下午才看到之後有先預約掛號就不需要等這麼久剛開始是去門診護士幫我預約下一次門診後來我都線上掛號(可掛30天內掛號)自己推算下次產檢日期就算掛錯也沒關係

再上線去退掛就好了 是寶寶一生出來

小兒科醫生就會幫他大略檢查身體狀況這是在一般小診所沒有的而且慈濟不收指定醫生費喔生產花不了多少錢而且可以刷卡(我愛累積點數)去到那不感覺像是醫院早上下午一樓還有人會演奏樂器師兄師姐都很親切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問如果醫生願意幫你寫個非自願性開刀的理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likan 4001 的頭像
    Pelikan 4001

    Pelikan 4001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