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9

galant避震器的問題

我的避震4隻都漏油了現在不知道要換哪組避鎮比較好...我平常是順順開的 只有心血來潮三不五時才會胚一下預算再3萬以下現在有降車身換17吋框 想維持現在的高度 避震想換軟硬適中有Q但又怕會軟常撞到底盤耐用度能稱比較久 國產的我知道耐用度大概都不高 但也只能盡量挑了最近有看到這幾組bc dgr isc mega 希望各位大大能給我意見或是有各好的推薦最好是開galant有實際體驗的謝謝~~~~~
你好~我本身是一個GALANT VR-4的玩家 我一開始也是從原廠開始慢慢的玩起到後來變身成為VR-4 我目前最為推薦的避震器就是這組了吧!! DS Racing軟硬適中~又可以俯合你的需求 依造你的用車方式跟環境下去幫你量身打造一組最適合你使用的避震器 還有業界最長的保固 下面是部落格 那台車是我朋友的愛車他也是使用這品牌的避震器 如果你想試坐可以用即時跟我聯絡我幫你安排吧!!我不是甚麼避震器的賣家~別誤會嚕 ! ! http://tw.myblog.yahoo.com/ds-racing/article?mid=409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likan 4001 的頭像
    Pelikan 4001

    Pelikan 4001

    Pelikan 4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